2017-11-29 10:19:20Michelle

惡性循環 Karma 02

A友說: 不要再去招惹他了,他已經不是你小時候認識的那個人,他不是你能改變的,不要再做虛工了

B友說: 他把你弄成這樣,還要跟他當朋友? 這樣誰有辦法跟這種人相處。我不覺得你的行為需要忍耐,他若不信,你跟他說是我xxx(講出自己名字)說的,叫他來問我

巧遇C姑說: 他就是逃避不去面對自己,不要管他了

巧遇C姑時D奶奶也在旁邊: 不要理他了(根本不想因此再打擾自己的生活,掉頭就走)

我的母親對我說: 在路上遇到他我見一次打一次,什麼東西放任自己,連他自己家人都放棄他,你以為你救得了他?!怎麼可能,這次是這樣下次就拿刀砍你,趁這個機會一刀兩斷


----------------------------------------------------------------------------------------------------

大叔說: 你還不回到上帝面前認錯悔改,還再用自己的方式去解決,原本心理受傷現在身體也受傷,仇敵已經贏了;但是不要放棄禱告,絕對不要放棄,不然這個人就沒了

牧師說: 如果牧師是我,他也不會放棄;但是要按神心意來行事,不再用自己的方式強出頭;幾個夢境都顯示有那黑暗的權勢,你沒有能力抵擋仇敵的攻擊;安靜下來,警醒禱告凡事求問神

-----------------------------------------------------------------------------------------------------

我自己說: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After all these years, the efforts I take, the mindset I make, the risks I undertake, all suddenly change to no words to express.

May God lead the things into positive way, 
Longing for love, power, and hope from the Holy spirit; I shall put myself in peace and silent to let go but let God.

Pray everymorning, pray everyday
Praise Lorad everymorning, praise God every seconds

-----------------------------------------------------------------------------------------------------

願至高的神,主耶穌基督的父,神聖的聖靈與我們同在
請拯救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