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22:00:15最後之風

我的堅持


因爲我知道只要我堅持我就可以看到希望。
因爲我知道只要我們都還沒有放棄就會有結果。

我知道有一份感情叫做堅持。
我知道有一份真情叫做勇敢。

我的堅持也許在別人眼中可能是執著,可是我知道你會明白那是一份再堅持不過的堅持。
所以我哭了,所以我才會掉下難過的眼淚。

因爲我知道你的堅持被否認。
因爲我知道就算愛與不愛你還是一樣會心痛。

所以我堅持不放棄。
就算你已經逐漸選擇了放棄,可是還有我。

不要再對他們說你不想讓我吃苦,不想看見我不健康的樣子。
因爲我會證明給你和你的家人看見,一個人要改變很容易,只是看他是不是真心要改。

我不會放棄,所以我才哭。
我繼續堅持,所以我才哭。

哭過以後我就會知道要更勇敢,甚至更堅持。
哭過之後我就會知道自己的答案,我才會去下定決心!

我知道你不會來看我的心情,可是我還是會告訴你,只要堅持這個世界沒有你可以放棄的東西。包括你最想珍惜的人!!

所以,請你堅持好嗎?
因爲我也很堅持我們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請你堅持。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