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5:19:07最後之風

我也會有犯錯的時候﹐為何當我犯下錯誤的時候﹐你總是不會糾正我﹖

愛一個人有錯嗎﹖
付出都有錯誤嗎﹖
難道努力也是錯﹖

我真的不懂﹗
我做了那麼多事情﹐失去了無數的人事物﹐最終只不過想得到一樣我最想要的。
難道爭取幸福也需要資格﹐也需要被全世界認同嗎﹖
就算大家都不贊成我所做下的決定﹐而你就不能堅決一點地肯定我的抉擇嗎﹖

因為悲傷﹐因為失落﹐因為打擊。
因此不管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也可以繼續微笑著對我說沒關係﹗
有沒有人體會過我的心情﹐有誰問過我的願望是什麼﹖

你說你累了﹐不想再有更多的煩惱。
你說你想放棄了﹐什麼也不想要。

那我呢﹖

我也是人﹐我也會累。
我也想過要放棄﹐可是到了明天我依然站起來勇敢面對。

你總是叫我勇敢一點﹐堅強一點。
可是你呢﹖
你就沒有想過要為我變得更勇敢一點﹐更堅強一點嗎﹖

當我變得勇敢﹑堅強的時候﹐因為你比我還要脆弱﹐還要悲觀。
我只能依靠我自己去面對重重困境。
你責怪我沒有依賴你﹐當你是透明的。
可是最後因為你的心比我還更不能承受一切﹐我也只能憑著自己的力量去解決一切。

你要我給你時間去了解我。
我已經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斷給機會你﹐因為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忽略我的感受。
你給我的答案往往都只是讓我心酸難當。
我也是人﹐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夠了解我﹐明白我﹐更需要一個疼惜我的人。

你的付出我沒有看見﹐那我的付出呢﹖
我盡心盡力地改變我自己﹐為了就是不想再讓你傷心難過。
不希望再讓你哭﹐不要你生氣鬱悶。
但是你卻總是沒有發現我的改變﹐卻還在以為我沒有嘗試去做。

誰又看見我付出了﹖
我放棄了這裡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完成你的夢想。
不管有多辛苦多勞累﹐犧牲一切我都在所不惜﹗
難道這也錯了﹖

我曾經對你說過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
你還記得嗎﹖

我說我希望能夠和你永不分離﹐希望你永遠都是開開心心﹐我就滿足。
但是你的一句隨我喜歡﹐卻改變了所有的決定。

你哭了﹐那我該怎麼辦﹖
我不能哭啊﹗要是我也哭了﹐誰來安慰你﹐誰來鼓勵和支持你撐下去﹖
如果我也墮入了悲傷的深淵之中﹐誰還要把你扶起來和我並肩作戰﹖

可是﹐因為大家不夠了解彼此。
因此誤會出現﹐沒有人可以預料的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總是在忍耐著不讓自己爆發﹐因為我很在乎你。
我也有難受的時候﹐我也會有煩惱的時刻。

你以前老是說我把事情看得太長遠﹐告訴我珍惜眼前就好。
而現在的你已經不在乎你眼前所擁有的﹐而是去計劃著看不見的未來。
我就在你面前﹐為何你就是要把眼光望想遙不可及的將來﹐而不嘗試去陪著我過好現在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就因為眼光看得過份長遠﹐因此傷心的事卻一直發生。
我怯弱的時候需要你的支持和關心﹐我知道安慰的人已經很累﹐如果我不堅強你會更傷心。
但是你卻因為我一時的頹廢﹐而再次將自己收起來。

不是你說要坦白的嗎﹖
你卻從不肯勇敢地面對我對我坦然說出心中的實話。
將一顆真心埋藏起來﹐只因為害怕再受傷害。
我是全世界最不想傷害你的人﹗﹗﹗

而你卻對我開始有了防備﹐因為你已經很脆弱。
有誰知道我已經遍體鱗傷﹖
有誰明白我的痛是不會就此消逝的﹖
而又有誰了解我的傷痕根本就不是一時三刻就能夠復原。

我不知道你為我付出了什麼﹐而你也不懂我到底為了你努力了多少。
因為我們彼此都不夠坦誠﹐從不說出內心最渴望的東西。
誤會因而產生。

你可知道每當你說想放棄了﹐心碎了﹐累了的時候﹐我的心有多痛。
我一直拼了命地要挽回你那顆脆弱的心﹐因為打擊讓你變得愈來愈無力。
我勇敢地面對一切都是為了你﹐什麼都只是為了一個人﹐那就是你﹗

我的努力和勇氣都幾乎用盡了。
我堅強地保留這條性命也是因為你。

我走了﹐你就不會再真心地笑。
我走了﹐你就永遠沒了愛人的心。
我走了﹐你就再也沒有傾訴的對象。
我走了﹐你就失去了夜晚陪你聊天的人。
我走了﹐你就會永遠失去一個最愛你的人。

所以我知道我不能丟下你不管﹐可是你怎麼能夠狠心地對我說你想放棄了呢﹖
怎麼可以告訴我說你什麼都不想要了﹖
難道你連我也不要了嗎﹖
你要丟下我了嗎﹖

如今的我已經一無所有﹐老天爺爺將我的一切全都收了回去﹐我唯一剩下的也就只有你一個。
如果連你也離開了我﹐我的生命就會變得毫無意義﹗

我所做的一切﹐所謂的意義﹐其實都只是想能一直跟你在一起。
不想再承受距離的痛苦﹐不要再面對分離的苦楚。
相見也如此地艱難﹐辛苦。

我為了你的夢想就算再累還是努力撐下去。
別人不支持我﹐不鼓勵我﹐不幫助我﹐我也還是憑著一顆愛你的信念去努力。
你看見了嗎﹖你能體會我嗎﹖

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無法在我身邊陪伴我度過我最難熬的日子。
我最傷心的時候﹐總是無法在你懷中安心地大哭一場。
我也是有情感的動物﹐我不是你所想象地那麼堅強的。

我並沒有說我為你付出的有很多﹐我也不覺得我很偉大。
我也知道你的辛苦﹐你的委屈。
你有苦說不得﹐但你卻不會告訴我你內心的冤屈。
只因你不希望我再替你的事煩惱。

我知道你做任何事都是為了我著想﹐把我放在第一位。
但是現實的殘酷一直讓我們陷入了難以解釋的困境。

我壓抑的情緒要向誰發泄﹖
你埋藏已久的心情要向誰宣泄﹖
就因為我們不夠坦白﹐也太為對方﹐因此才不願意讓對方操心。

能不能就為了我堅強一點﹖
我已經不再要求你對我有多少了解﹐也不要再包庇我的錯誤。
我知道我錯在什麼地方﹐我知道自己的固執是讓你難過的根源。

很抱歉讓你如此痛心疾首。
都是我的錯﹗
如果我早一點發現你的心情的話﹐也許就不會讓你傷心了。
要是我能站在你的立場為你多設想的話﹐你就不會那麼難受。

真的很對不起﹗
我們都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嘗試了解和打開對方的心。
我不想和你分開。
不管我有多絕望也好﹐至少我最後一線希望永遠都放在你身上。

就當作為了我好嗎﹖
堅強一點﹑勇敢一點﹑快樂一點﹑樂觀一點﹑開朗一點﹑笑多一點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你開心我就會跟著快樂。
你的情緒很容易就會牽動我的情緒﹐你的一切都緊緊跟我維繫著。

答應我好嗎﹖
我不會放棄﹐更不會離開你。
每個人都會有衝動的時候﹐原諒我這次的胡言亂語。

明天就能好回的。
一覺醒來就會沒事的了。
安心地睡吧﹗

我還在你的身邊﹐一直一直都還深愛著你。







對不起﹗


上一篇:我倆看海去

下一篇:我的堅持

雨過天晴 2009-05-21 12:05:29

加油

momo 2008-05-14 08:37:26

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過往的傷心我想都是為了更美好未來的學習
決定了就把手牢牢地握好珍惜吧!!

秋風 2008-05-08 22:01:15

相愛容易相處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