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12:13最後之風

最深的感觸

人都是自私的動物﹐就算再大量﹐最後還是會為了自己而遺忘身邊的一切。
我也是自私的﹐因為只管自己的感受﹐因此忽略了這個世界上對自己最重要的東西。

我不哭﹐我只是想靜靜完成這篇心情之旅﹗

我一直以為很多事情都有顧慮到你的感受﹐其實到頭來我才驚覺﹔
原來我並沒有那麼顧全大局。

我總是說﹕真的很想趕緊再見到你。
直至現在我才知道﹐其實這句話對你造成很大壓力吧﹗
因為南北分隔﹐要見面真的很難很辛苦。

自己任性說出的話﹐時常說很想念﹐很想見面。
就算我的願望很難實踐﹐需要非常多的時間才能完成﹐你還是會選擇犧牲自己成全我。
而我﹐卻從來沒有問過你的夢想﹐你的願望。

我很自私﹐聽見你好幾次的崩潰﹐雖然多了關心﹐多了嘮叨﹐但那份體諒卻一直沒有增加。
我還是一直很任性地一次又一次地跟你提及我的願望。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站在你的立場想過﹐我從來都不曾去體會你的感受。

我認為自己會成為你的負擔﹐我的愛會漸漸成為你的壓力。
你總是低聲安慰說「沒有」
我知道﹐你根本不想說出讓我傷心的話。
所以就算你心裡有多難受都不會告訴我﹐直至你真的到了極點﹐才會哭泣著告訴我。

我真的很內疚﹐你總是為了我犧牲一切。
而我就連自己對你的承諾都還沒實踐給你。
我真的是個很糟糕很糟糕的人﹗﹗

阻止你的一切決定﹐口中說的都是為你好﹐實際上一旦站到你的立場﹐才能體驗到﹐其實一點都不好。
被阻止﹐被限制﹐根本就不好吧﹗

我真的以為自己時常為你著想﹐保護你的心也一次比一次強烈。
你不再是小孩﹐也不再是那個我一開始認識的那個單純天真的你。
我發現你真的成長了許多﹐成熟穩重了﹐思想也變得很長遠。

是我還停留在原地﹐所以才無法了解你的心思和決定吧﹗

我知道不可以再說出任性的話了。
就算再想念﹐就算真的很難忍受還得分開半年。
但已經不能再任性地說出﹕我現在就想見你的話。
也已經不能說出想你陪伴我﹐上班也好﹐下班也好﹐心情難受的時候也是﹐遇到挫折的難過你也不能馬上到我身邊。

其實我寫在這裡你也一樣看得見。
只是我一點都不忍心對你親口說出來﹐也許等過了很久你才看見。
那時候就是我為你犧牲的時候了。

對不起。
時常加重你的壓力﹐對你說出難過的話。
不體諒你﹐也不站在你的立場為你設想。
你難過時﹐也總是躲起來獨自暗自噓唏。

原諒我的無知和任性。
我知道自從發生很多事情以後﹐我的防備能力又再度加強。
還在處於虛弱狀態的我即使真的很需要你﹐也不能任性地要你放棄身邊的一切。

我會慢慢學習長大﹐很多事情我都可以自己解決的。
偶爾真的很需要你的時候﹐只要能聽聽你自然而真心的笑聲﹐再難過也可以撐下去。

暫時﹐就再多忍耐一會兒吧﹗
我會一直等﹐一直都還會等下去。
直到我們永不分離的那一天到來。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的體諒﹐
謝謝你的關懷﹐
謝謝你的呵護﹐
謝謝你的愛﹗


上一篇:行尸走肉

下一篇:一路向北

終點線 2008-02-24 20:44:19

風阿~~你有lastgod這個朋友真好
而你的回答裡有點我的影子耶!!(內心世界)哈哈~~

ˊˋ

秋風 2008-02-21 20:40:33


他說的很好
你真的很棒

版主回應
表面看起來是好的﹐每個人都是一樣。
真正的壞﹐我自己都不曉得會壞到什麼程度。
其實﹐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棒。

謝謝你。
2008-02-23 22:40:55
藏龍 2008-02-20 22:51:17

      …………………………………………………………
       ╭╮☆ ╭╧╮╭╧╮╭╧╮╭╧╮╭╮☆
       ╰☆╮ ║元│║宵│║快│║樂│╰☆╮
       ☆╰☆ ╘∞╛╘∞╛╘∞╛╘∞╛☆╰☆

       ╭☆~╮╭★~╮╭☆★╮╭~☆╮╭~★╮
       ★健康*戊子金鼠元宵快樂順心如意*平安★
       ╰~~╯╰~~╯╰~~╯╰~~╯╰~~╯
      …………………………………………………………

版主回應
謝謝藏龍的祝福。
真美的留言 ^^

祝順心安康
2008-02-23 22: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