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4:44:49最後之風

畢業旅行 『雲頂』游之攀山涉水行 (四)

大家各自休息和洗澡﹐走了這麼長的路﹐全部人都已有點體力不支了。
我們打算休息夠晚上再繼續出去玩﹐卻在這時天公不作美。
竟然下起傾盆大雨。

可憐啊~~
這寒冷的天氣已讓人承受不住﹐還下起大雨……
窗外的景色全都變成了一片迷朦﹐雲霧濃得只剩下白茫茫的一片。

我們已為雨大概不會下至夜晚﹐所以都盤算著出去的時間。
看見大家累了一天﹐領頭愧疚地一一寫信息道歉。
我們見了信息都為領頭感到心疼﹐因為她是女生﹐另外一位男生領導就比較能幹﹐所以當看見她那內疚的模樣﹐大家都不再抱怨了。

雨一直下個不停﹐我想我們的計劃要被迫取消了。
有些同學早已入睡﹐有些則去填飽肚子﹐有些就看電視和玩游戲。
各找各的娛樂﹐因為我們要看情況而行。

上圖是在公寓房間所拍的。
大家看得出有什麼異常的地方嗎﹖
這可是我的精心傑作﹐有驚喜到哦﹗

(把它縮小一點﹐不然大張太明顯就不好玩了)
上圖就是餐桌上放滿的食物。
杯面﹑餅乾﹑零食……大家都有互相提供。

到了晚上﹐雨還是沒有停﹐所以我們就打算去看一場半夜場電影。
不然一整夜在公寓沒事做﹐豈不浪費了﹖

我們的公寓離 First World 有一段距離﹐必須往上走才能到達。
因為氣壓的問題﹐又是晚上﹐所以往上走的時候很辛苦。
我有鼻子敏感的病﹐所以很容易呼吸不順暢。

我和另一個男生領頭走最後一個﹐為了避免在我們前方的女同學有什麼意外﹐所以我們選擇了走在後頭護著她們。
當我走得有點累了﹐就休息一會兒﹐還麻煩他等我。
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覺自己很遜哦﹗

走了很長一段路﹐終於到 First World 了。
大家頭髮﹑衣服都濕了﹐就連臉部都凍得僵硬了。

上圖是我們剛進到 First World 在外頭拍照的地方。
真的很冷啊~~~

因為有部份同學意見不合﹐不想看電影﹐所以也就各分東西。
有些買電影票﹐有些逛街﹐有些回公寓睡覺﹐有些去喝咖啡。
我當然是隨便逛街的那個﹐因為電影沒興趣﹐睡覺還不累﹐咖啡會睡不著。

和一班朋友去逛街買東西﹐我當時的心還在掛念著那件事。
畢竟不是說要立刻釋懷就能那麼灑脫。
況且這裡是她不久前才來過的﹐我還記得她給我的照片地點在哪裡。
當經過時﹐心裡不免緊緊地揪住了。

差不多十二點﹐我打電話給回到公寓的男生要他們準備鑰匙開門。

下回去公寓的路比較好走﹐因為是往下的﹐所以很快速。
不過會比較危險﹐只要一個不小心滑倒﹐那就要叫救護車哩﹗

上圖是回去時所拍的﹐夜間的路更加朦朧。
駕駛司機要小心﹐不然很容易發生意外。


這就是涉水行。
雖然身上的不是雨水﹐不過霧氣把大家都濕透了。
雨也下個不停﹐玩樂的計劃也被迫取消。
我們算是禍不單行吧﹗

攀山之後的涉水雖然沒有比前者辛苦﹐但也好不到哪裡去。

下篇就是終結﹐敬請期待~

To Be Continue……

摘星Stanly 2008-01-02 23:51:52

很棒內!

真想跟你們去~

^^

版主回應
哈哈~
可是如果真的親臨現狀﹐你就會抱怨了。
雖然是沒怎麼抱怨過﹐但發生的狀況實在太多。
真是累人的旅行。

新年快樂喔﹗^^
祝快樂安康~
2008-01-05 18:53:26
藏龍 2008-01-01 18:15:15

  ☆╮★╭☆╮☆╭☆╮★╭☆╮
     ☆  ∣  ☆
        ★
 ╭‧平☆安‧╮│╭‧快☆樂‧╮
☆       ★        ☆
        │
 ╭‧順☆心‧╮│╭‧如☆意‧╮
☆       ★       ☆
        │
 ╭‧健☆康‧╮∣╭‧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2008

版主回應
祝藏龍新年快樂﹐和樂安康~
萬事順心~寫詩就越寫越順利~ ^^
08 年要加油囉﹗
2008-01-05 18:50:36
碄絳 2007-12-31 22:17:00

2008年的倒數前一天
在此祝您新年快樂
We do not have a new year every day, but we do have a new day each day.
May your each day be full of happiness and joy!

版主回應
2008 年的一個星期後我才看見留言。
哈哈哈~
祝天天開心﹐安康順心﹗^^
2008-01-05 18: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