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0:31:47最後之風

畢業旅行 『雲頂』游之攀山涉水行 (三)

行李都點算清楚了﹐大家拿起各自的包包﹐一起到公寓去 Check In

走出了外面﹐到了一半才有人發現為何我們要走大馬路。
因為 First World 可以直通我們那裡的公寓﹐但是領頭的說都一樣﹐所以大家也沒去想那麼多。

走了好長一段路﹐漸漸開始發現很不對勁。
有些女生行李很重﹐有些帶得比較輕便。
我們一直往山下走﹐路途愈來愈辛苦。

為了不讓有人累倒一旁﹐所以我們互相幫忙拎行李。
我只有一個包﹐看見朋友大包小包的很不忍心﹐所以就幫她拿最重的行李袋。

走了大約二十余分鐘﹐都還看不見咱們公寓的影子。
霧愈來愈大﹐前方的路開始變得有點模糊。
我們走的是大馬路﹐車子上山時因為雲霧的關係﹐所以我們必須靠很邊邊走﹐不然就會發生意外。

大家走得腳都開始疼了﹐卻一直找不到對的路線。
荒山野嶺﹐我們一群人的速度開始有些緩慢有些快速。
落後的人唯有拼命趕上前方的人﹐以免跟丟了就糟糕。

大家已經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此時卻又出現了另一個意外。

說好了畢業旅行就不能帶男女朋友﹐但一位女生同學卻執意帶她的男朋友去。
結果就在這急忙的情況下雙方鬧情緒﹐吵架了。
詳情就不便多說﹐總之她這麼一鬧﹐又耽誤了我們的行程。

那女生同學鬧回家不肯跟大隊走﹐一些同學為了不要發生意外﹐只好回頭去追他們。
我們就這樣分散了。

後來我們看見了一道很高很長的樓梯﹐知道大概是通往回去的路﹐所以就只好往上爬。
我們手上的行李很重﹐而且走了很長一段路已經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看見那高高的樓梯﹐真的有點昏倒的感覺。
但這是唯一的方法﹐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

走了上去﹐裡面的樓層原來是一片很大的停車場。
我們剎時愣在那裡﹐因為感覺鬼異得厲害。
偌大的停車場﹐一個人影都沒有﹐寧靜得連風聲都聽得見。

我們各自心裡打了一個冷戰﹐不管三七二十一﹐走就走。
又是爬樓梯﹐我們一直一直地往上爬﹐幾乎所有的出口都鎖著了。
我們嘗試尋找電梯﹐但是都沒有。
走了三四層樓﹐出口的門終於都能打開了。

我們就這樣找到了通往高樓的電梯。

上圖是停在黑暗鬼異的停車場所拍的。
圖中就是那些彎彎曲曲的山路﹐我們就是沿著馬路這樣走。

在停車場的時候有一部份同學停下來休息和等候上廁所的朋友﹐因此有一部份的同學先啟程往目的地去。
因為遲了 Check In 會罰一百令吉馬幣﹐所以我們就決定派一批人先走。

好容易終於都進到了 First World﹐寒冷的天氣都阻擋不了我們的汗流浹背。

電話一直緊握在手上﹐分散了三隊人馬﹐我們一直保持著聯絡。
沉重的行李﹐拿得手都紅了﹐但卻還是得堅持住。

我們很不容易終於清楚通往公寓的路線。
第一批同學離我們很遠﹐也走得比較快﹐因此他們首先到達公寓去登記。

我是在第二批﹐也比較多人結伴﹐因此不怕悶也不會擔心迷路。

上圖是我們在停車場等待電梯的畫面。
大家都已經累到不行了。


上圖也是在等待電梯中的時候所拍的。
可見雲霧的濃度﹐外面的風景都已看不見了。

走了一個小時多我們終於都到公寓了。

我們一行人拿著行李﹐套房在 16 樓。
進到去首批同學已經在休息了。

我實在累垮了﹐倒在沙發上﹐灌一大口水﹐已經沒有多餘的力量了。
到達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我們出發時是兩點多﹐到達時是四點多。

天啊~~~
都快暈倒了@@﹗

我覺得真是倒霉的一天。
早上嘔吐頭暈﹐然後又要走山爬樓梯。
這可以算是年少輕狂的難忘回憶嗎﹖
我只知道這是一次難忘的畢業之旅啊﹗

這就是攀山之行。

涉水之行 To Be Continue……


圖上是在 First World 通往公寓的途中。
大家都已經汗流滿面﹐寒意全散﹐連衣服都脫下了。

哈哈哈~有種瀟灑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不再把自己包得緊緊。
毛衣都掛在肩上﹐綁在腰上。

2007-12-22 00:02:31

我因為太懶惰連畢旅都沒去

版主回應
哈哈~只要跟朋友之間有過美好的回憶﹐其實畢業旅行也只是作為最後送行的旅程而已。 2007-12-22 14:06:41
黑丸風* 2007-12-20 20:19:39

最後之風

哈哈﹐就當作是精彩人生吧﹗
我最近也過得不錯﹐可是之後卻又得我悲慘哩﹗
祝一切快樂順心~


站長回應:
恩恩
過得不錯很好阿,只是為何之後又悲慘?
你也一樣喔^^

我把文都刪了!!這是回覆^^

版主回應
好的 ^^ 2007-12-22 14:05:45
你看不見我 2007-12-20 17:43:16

辛苦你們了 這樣體力應該會增加許多吧
免疫力也會跟者上升 不然就要想我一樣
吃稀飯配藥了...

版主回應
怎麼最近大家都生病了呢﹖
是霜月傳染給你們的嗎@@﹖
好好照顧身體啊﹗

祝安康快樂~
2007-12-22 14: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