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8:38:58*小太陽*

不是你,所以真的不懂

知道自己下一秒隨時有可能失去一切的感受是什麼?
我不明白,也想像不出來。

對於幸福,對於所愛的一切,想握緊,卻又不能握的太緊

從鬼門關來回多次,差點失去的全部,又能再度擁抱
在人生最低潮,也許得闔眼亙古埋葬大地,或者再次走離鬼門

對於人生的態度,辯論的理念,愛與被愛的定義,是黑或是白...

人情世故? 一天是短,一個月稱之為長? 是敵是友? 是情人還是陌生人?



原諒與不原諒之間,理會與不理會之間
我想過了,也明白了
走到這一步,什麼選擇都是錯的
就讓我寧靜些吧...
太多紛爭,太多揣測,太多自以為是,都讓我喘不過氣
只是希望能簡單一點
痛,忍一忍,會過的,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也許,身為一個辯論人,對於自己,會有些不可更動的原則
原則,誰沒有?
當一切攤平來看,發現彼此的原則通通矛盾
那放手是一個乾淨俐落的作法




當你不認為這樣子做是傷害,那就不是傷害吧
我們放過彼此不是很好?誰叫那一切對我來說是種傷害呢!
畢竟,你不是我,你不懂這痛有多麼難以復原
而我,不是你,所以真的不懂
不懂那些那些走不出的理由是什麼,也許你真的很痛苦




不說痛的人,不表示不難過
說分手的人,並不是不懂人情世故
會哭泣 會掙扎 會輾轉難眠 這就是難過
受傷了會想逃 心碎了想找依靠 這就是人情世故





說這些話,不是想再爭論
保證,這絕對絕對是最後最後一遍了
不怪誰,能相敬如賓當然最好
以和為貴,我不是個習慣跟別人撕破臉的女孩
再多委屈,再多難受,我自己擔,一切能不再反覆重演就好
過往的回憶 傷痛 讓我背
去找下一個更好的女孩吧!




過得比我幸福,一定會是你最好的證明。


以上  不上鎖,因為我不希望鎖住的是自己的心扉

上一篇:解不開的三角習題

下一篇:錯過。走過

落日 2007-08-18 12:38:41

話說愛情漫遊的MV
也是這樣的呢!

暖暖的 ︿︿

版主回應
這樣子阿
我只是憑某些曾經見過的真實畫面描述

還真的是想到就心頭暖暖的呢^^
2007-08-18 22:46:14
2007-08-17 20:15:14

前陣子都有來阿

只是文章很多都鎖
然後有一直沒有新增
所以就很少來了


有啦
我在學習簡單的快樂
快樂可以只為自己
不要句點

上次阿
在上學的途中
看到了一對爺爺和奶奶
手牽手一起去運動
我看到那一幕真的是感動到都快哭了
呵呵
那一雙手
那麼老那麼多皺紋
那臉
那麼老那麼多歲月留下的痕跡

笑起來也可以
那麼美

版主回應
嗯...以後網誌會盡量別上鎖囉!
希望還是可以常看見你來留言
^^


話說,看到這種溫馨的畫面,我也會一樣感動
老的時候,全世界也許都跟自己沒有關聯了
因為再也沒有那種熱血沸騰的志氣,說要征服世界
只有老老的身體,皺皺的皮膚,慢慢的腳步,白白的頭髮,以及簡簡單單的心
想要的就只是陪伴,只是單純的快樂
可以不要世故的眼光,世俗的虛榮
只是要另一雙同樣縱橫皺紋的手,牢牢的牽著
一啟用老花花的眼睛看天空,看彼此
多美阿!^^
路邊老婆婆老公公他們散發出的這種快樂和感動
真的會讓擦身而過的我羨慕,同樣也令我心情愉悅

所以,除了來看網誌的妳,當然也希望身邊的人都能過的健康快樂
我能幫助別人的,我盡量,就算是簡單的問候,我也一定誠心^^
一起傳撥快樂吧
2007-08-18 11:56:25
2007-08-14 22:23:06

辛苦你了


雖說不說痛的人
不代表不會難過
但是
不說
又有誰會明白自己的痛自己的心


我也因為佯裝堅強
被指控冷血無情
而且是被最親最親的人的人指控
是阿
我難受我痛苦


不過
又有誰明白
朋友嗎?
是阿他們懂
但是他們真的了解嗎?
說他們是半懂半無解還比較合適


畢竟
不有體會過
又怎能說自己懂呢
你說是吧^^



加油


(好像變成我在說自己了XD)

版主回應
這個...其實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不過,卸卸你又來關心我為我打氣啦!
你很久沒有留言了,我以為你都沒再看網誌了呢



你自己也得開心一點



有些體會...也許得像你說的,經歷了才懂
所以,文字只能表現其中一部份
你朋友接受到的又是一部份裡的一部份
所以,自己最懂自己
自己要堅強!


加油!
2007-08-14 23: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