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2:28:36*小太陽*

解不開的三角習題

一切,就這樣子無俚頭的發展著
簡言之,失控了。


天殺的
同時被兩個男人真心愛著
不是偶像劇情節
這比電視還要來的令人為難,令人不知所措




清楚明白著
此時此刻該愛誰,誰不該愛
清楚明白著
沒辦法同時接受兩份如此真實的愛情
清楚明白著
毫無資格傷害任何一個誰
清楚明白著
只是走了一步算著一步,什麼計畫也沒有
清楚明白著
心很痛,被撕裂了,但是束手無策...





凌晨,電話那頭的他,人生沒有希望
聽見他的痛苦,他的無助
生活成了行屍走肉,心在風中飄蕩,找不到依靠
身體上又即將面臨第四次生死大關
所以渴求心靈上能得到支持 得到安慰
要的不多
只是希望有人願意陪伴,無論任何時刻都別把他丟下


聽著電話的當下
痛苦,害怕,矛盾,衝突,不捨...種種情緒席捲而來
沒辦法再多一次拒絕他的要求
因為知道他只是個上天沒有眷顧到的孩子
在人生面臨隨時下一秒即可能死亡的十字路口
哪裡忍心讓他因為過往的愛情而更無助,更無法勇敢面對
也許自己也有責任,一份說不上來的責任

所以應允
要不吝嗇的給予關心,不把他丟下自己接受人生挑戰,以朋友的身分
至於愛情,他想要繼續付出,他想要證明他值得愛
於是,就這樣接受著這份沒有資格接受的愛情





另一個他,是夢寐以求的好情人
就算總是不小心為了曾經的情感哭泣
他依然耐心安慰,細心呵護,盡力陪伴
就算他自己難受,自己受傷
都笑著說"沒關係,因為愛妳,我有責任陪妳ㄧ起面對所有"
距離,他說是最好療傷的方法
也許的確如此...

喜歡他,這感受很真實
把自己的全部交付,很有安全感
不過其實一切自私到不行
憑什麼讓他這樣為我無怨無悔的付出,用心的保護著這顆傷痕累累的心
他也許偷偷的藏住痛苦,也許默默承受著比我更多的眼淚
什麼都回覆不起,只能盡力的愛他,盡力的不讓自己的過往成為傷害他的利器
曾經,對他說
"每次你都對我很好,你細心的呵護我的每個情緒,是任性 是無理取鬧 是滿臉淚涔涔 是難過 是傻氣 是喜悅...你都好用心的聽,好用心的回應,你盡力的把最快樂的情緒帶給我,盡力的包容 盡力的原諒,盡力的不要讓我有壓力,盡力的陪我面對所有難關,盡力的說著沒關係,盡力的做好多事情...我都知道...而我不僅什麼都沒辦法為你做,我還帶著很多過往的傷痛要求你陪我一起解決,我還做了很多會讓你不好受的事情,我還有好多回憶來不及收藏要讓你承擔,我還愛哭的讓你為我心疼,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都讓你因為愛我而受傷,都讓你因為被我愛而必須受傷...我這麼不好...可是我沒想過要放棄你,你也把我抓的好緊....於是...讓我對於你有罪惡感..."

今天早上聽著他說愛我,真的想做出一些什麼回應
但不知道現在是否有資格,不知道承諾能有多少分相信的價值



不該接受兩個人的愛情的
但同時我沒有任何資格任何能力拒絕誰
憑什麼可以傷害他們,到底要憑什麼...



算了,一篇失控亂敲的文章,沒打算下結論,就這樣吧
我需要冷靜。




最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請記得,我是真的愛你...
你懂的。




愛到卡慘死 2007-08-10 17:28:53

最後那句是給哪一位?

版主回應
張乃剛 2007-08-10 22: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