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9:13:08*小太陽*

骨氣,才是驕傲

有骨氣,才是驕傲
如此說來
看似壯烈,豪邁,其實隱含著悲痛萬千



夢想必須臣服現實
論交情,論人脈,不如靠自己飛黃騰達快




被狠狠痛擊卻不能坑聲
被無情壓抑卻不能抵抗






單純的喜愛辯論,想要辯論
卻得總是滿腹辛酸,滿臉淚光
受夠這種委屈和不公平了




不可逆轉的貧窮  就偏要逆轉







媽的




這屆學妹
可以再繼續不願團結沒關係
可以再繼續推託責任沒關係
可以再繼續散散漫漫沒關係
可以再繼續滿天藉口沒關係



別人看不起妳們,你們也不想證明自己
只願謀其位不謀其事,學姊又不是神
那跟人家談什麼辯論,充其量只是屁
每個人自己檢討吧,懶的再多說






心中的那股憤怒,已燃燒到了極限
綠芽盃冠軍,根本無法引人注目
還得要有不間斷的榮耀證明
有傲骨的理想,總被現實擊碎
越是如此 越得團結 越得努力 越得不顧一切
只恨時間無法倒退,把希望寄予未來寄予學妹
並誓言絕不再為貧窮流淚






腳踏實地,抬頭挺胸,努力再努力
別人所沒有的驕傲,是窮的有骨氣




憤怒的人,用憤怒的文




詩喬 2007-08-17 22:56:38

恩這樣讓我想到劉欣平 ..當幹部沒有一個不類的
只是我絕得我們這屆幹部大家都會罵,都會抱怨,但還是很任份的做,因為我們知道這是我們自己的選擇自己選擇要當幹部自己選擇要為大家服務。
我不知道98的學妹怎樣但我知道嘉蕙跟林煊真的很盡責也是我絕得辯論設的驕傲 ...
我覺得你可以好好跟貞宜學 ..雖然我在辯論設貢獻不多,對於辯論也不購強 ...但是學妹們有問題我有一定會貢獻我的力量!你們要加油

版主回應
學妹他們真的是責任心不夠
不是真的不做,是他們覺得為什麼一定要做
對於他們我有好多期待,真的,那是我不能實現的期待
可是才剛接幹部,就這樣零零散散的,我想不擔心也難

我們97級,雖然辯論沒有誰特別突出,大家能力都差不多
可是總是整體平均
但是98級...卻是只有兩個學妹特別突出
這樣三個人要搭比賽其實是會很辛苦的!



至於行政工作...他們太慘了
大家都是藉口理由的
那兩個學妹他們真的很辛苦
有時候會替他們心疼,他們承受的壓力真的很大
外界對他們兩個評價很高,學姐對他們期待很高
社內對他們兩個配合度反到很低


但是就像你講的,抱怨之虞,真的,要振奮起來做事
以前97及,在忙在累大家靠杯一下就忘了
希望學妹也能漸漸的學會負責及包容


詩喬學姊是個好學姊
他只是常常愁眉苦臉
但是他很負責的喔!
學妹有問題,相信詩喬一定鼎力相助的^^
2007-08-18 11:40:42
嘉蕙 2007-08-05 23:40:03

學姐...
我知道我們98th...真的很.....不團結
我是社長
我必須做點什麼..

總覺得很無力

想要找個時間
大家坐下來好好討論
但一年365天
卻沒有一天是全體幹部能到齊的
我真的不覺得一個人的行政能力和處事態度
和打了幾場辯論賽有何相干
但往往功課差了,和家人處不好了
卻又總把責任推托給&quot屏女演辯社&quot來承擔
沉重啊!!

或許幹部間會這麼不團結
是因為大家沒有一起打過比賽
是因為大家總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論心機
論演戲
好像大家都很拿手
看來演辯社真的是全方位的社團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覺得
很想為社團做點什麼...


例如 ...
好想打路思義盃=口=

版主回應
這種狀況,確實讓你為難了
而我,也不打算出手相救
跟無情,沒關係,我愛屏女演辯社,愛的很~
可是這行政的能力,得跌跌撞撞培養


說過有問題問我,但不是這一種
不要你們問我不團結怎麼辦?<但可以問我這樣解決不團結行不行?>
原意是,&quot學姊,雨豆盃有沒有注意事項呢??&quot這類的問題


別等哪一天情緒已經無法用髒話以及網誌消減
讓我出來解決98社內的事情時,你們會很痛苦
問97級的學姊,哪個感我交代的事情不做好
當大家累成一團,至少我們很團結及驕傲

對學妹,我一向客氣,一向包容,一向不隨意發脾氣
可是不表示我什麼都不知道或什麼都不在意


也許,抱怨多了
該積極一點整頓,該拿出一點威嚴,該時時刻刻叮嚀
無力也得向前,辯論社不進則退的現實你懂得
我到覺得你們不是沒辦法解決,是沒有認真的面對
提高EQ,使用IQ
別總是開口問我怎麼辦?我只會說,我也不知道
等著看你們怎麼解決,這種是我會跟情感切割清楚
我愛你跟林煊這兩個學妹,但是我用同樣標準要求你們
一個社團一定有人做的多有人做的少,先別計較這些
重點是如何調整大家的心態?沒有人進入備戰狀態
那戰爭如何勝利?



我是做最少事情,卻最忙碌的社長
我用頭腦事先想了所有事情,想不通的開會時徵求意見
社團意見出了問題,二話不說立刻搞清楚自己的立場,然後開會協調
要補習要晚自習要回家休息,通通都得聽我話來太平洋解決問題
分配完了工作看似一身輕,結果負責監督更用心
不厭其煩的打電話,跑樓層,聊及時,務必確定工作是否在進度內完成
這繁雜又忙碌,但是能讓大家知道你社長有在看,不敢偷懶


首先要務是建立威嚴,但不是要搞小團體然後抱怨
社長辛苦,有時候看似沒價值<例如所有成果都是別的職務的人完成的>
但沒有社長,他們哪知道現在該幹麻?
所以你得多用點心,多動點腦袋,讓大家做事有依靠
這是很困難,我也很支持你,可是你得先有決心及實際行動
否則我的建議永遠沒機會說出口


最後,嘉蕙,加油
我很愛妳,所以希望你努力,成果會屬於妳
2007-09-12 00: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