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1:59:08yan

4.16

06.2.19 突然有种预感,心里好象又多了一个人。难道我真的喜欢他。我的生命中还会出现爱情吗?
我又不是童话中的公主,他也不是王子。虽然我总美好的幻想着,但一切都好渺茫。我和他或许只是萍水相逢,是不会任何交点的。
2.21
我在想,为什么会喜欢你,为什么还要喜欢谁。难道我还相信爱情吗?
你大概也和别的男生一样吧,一样的风流,花心,喜新厌旧吧,。我要的爱情是永恒的,是专一的,是不受世俗牵制诱惑的,你能给我吗
自做多情,你怎么可能喜欢我,……,你这个大白痴。
4.13 从昨天晚上开始一直发高烧,真的很难受,整个人晕晕忽忽的。隐隐约约听到宿舍的人在说他喜欢她。更难受,眼泪不争气的掉下来。快要崩溃了。
哎,为什么一切都是悲哀的。喜欢,就非得痛苦吗,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却注定吻不到我爱的人。
5.4 不晓得自己高中是怎么拉,和每个人都相处得不太融洽。觉得满郁闷的。和他也从来没有讲过话,挺失败的。可是讲了话又怎么样,但至少可以做朋友啊。
或许对他的喜欢只是一时的感觉,因为有 距离和神秘感而产生的吧。所以希望做朋友,接触了就会渐渐没感觉的,然后就不要再喜欢谁了。
5.5 今天王耀锋给庆华做鸡烫喝哦。真羡慕。什么时候才能碰到这样的新好男人呀。
他和他是好朋友,应该也是吧。呵呵,如果他也喜欢我,也为我做一次,我该美死,幸福死吧,又在做梦了。
5.7 一切都是过眼云烟,稍纵即逝。
虚无缥缈,把手放开,也就不会那么痛苦了吧。对他不要再喜欢了,一个人多好啊。不要再为他而烦恼拉。还是认真读书吧
5.10 今天生活依旧平淡 ,只是有点不一样,他主动找我写纸条了。在和他聊天过程中,发现他的想法有些偏激。有点想帮他。对他会比对别人好一点吧,真希望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他坐在我后面,可以多照顾他,关心他。多惬意啊。
本来都打算放弃对他的喜欢,可是就是这么巧,我被安排坐在他前面,又和他写纸条,知道原来他和一班的她只是开玩笑,我心里竟有点窃喜。
看来,又要继续对他喜欢拉。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哦。我可以和他接触,可以对他好一点了。
和他写是些纸条我还保存着。就当作永远的纪念吧。
——阳阳在追你,我想你也应该知道吧,你为啥不答应他啊!他人不错啊!
——人不错就要答应啊,没这个道理吧。他昨天是说什么啊,你今天没和他讲话吗?你好象更郁闷了。
——是啊!人不错啊,当然要答应他啊!给他一次机会么!讲话!我没事为什么跟他讲话!无聊。人家有前有势,人帅,怎么会李我这种穷人啊!
——都不知道怎么讲你,现在才明白你是在酸他啊。昨天真是白痴啊!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怎么在一起啊 ,又不想玩。
——我昨天是说我 喜欢一个人!你现在可以试着去了解他!可以不!
——不可以!没那工夫去了解。做朋友不是更好。喜欢一个人?可以说她是谁吗?
——唉,你真白痴,我是说我喜欢一个人孤独!我昨天不是和你说吗,我现在不会交女朋友!
——我要晕死,不过还是一个人好。现在太乱了。我知道啊,所以才觉得奇怪。哪有人喜欢孤单啊。那《听寂寞在唱歌》这首歌听适合你的。
——呵~还行吧啊!你也不错啊,为什么不接受他!奇怪,他不错,真的
——什么我也不错,不喜欢当然不接受啊,你傻啊。那是不是不错的人喜欢你,你就和她在一起啊,我想你也不会。你最近到底是因为什么而不开心啊
——你长得也不错,白痴!我只有谈过一次恋爱,你呢?最近?今天还好吧!可能是因为情义的事!社会黑暗什么都有……

还要很多,就不打拉
5.31 今天是端午节,和他出去了,照了大头贴。我真佩服自己的虚伪,照片上的我感觉是那么幸福。我真的幸福吗?没感觉,看着他,心都快碎了。
5.22 我居然是和他在一起,我疯了吗。连他都没见过,干吗做这种傻事,何况,我喜欢的是他。他干吗要帮我介绍啊。烦死了。该怎么办?
——这是我现在最后悔的事,感情怎么
可以这么随便呢!
 
8.4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没和他在一起了。真是个伟大的决定,我终于解放了。经历了纷纷嚷嚷,回归所以还是自己一个人
我终于相信悲伤可以逆流成河……
6.24 喜欢是一种感觉,是自己无法控制意料的。喜欢你在不经意间,不喜欢你也会在不经意间吧!说不定哪天早上起来就对你没感觉了。那样我就可以坦然面对你,甚至把自己的这段感情当成笑话讲给你听,那该多好啊,
记得你曾说我不敢和你讲话,不敢和你做。是的,那是因为我喜欢你,我怕自己太紧张,又做出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你就真那么苯,猜不着我喜欢你吗?也或许是你猜到了,但你并不喜欢我才不说的。
现在你很讨厌我吧,你一定认为我很坏。但我已百口莫辩了。女生有时候就是这么小气,我也想假装很大方,对你不在乎,和你们两很好,可我演技好烂,连笑容都僵硬掉。
6.27 考试结束了.你考得怎么样?应该很好吧.有爱情的力量啊.
这几天比较没想关于你的事,其实也没什么好想.反正对你什么也不能说,什么也不能做.或许这一切都是我选择的.至于帮你、介绍她,我一点也不后悔.爱情是要靠缘分的,也应该是两情相约悦啊,我喜欢你,你却^^这就是宿命吧!
6.29 今天看了《欧也妮。葛朗台》。有满多感触的。
情之所以珍贵是因为爱,当爱被尘世所腐蚀的时候,情在现实面前,更多的只是苍白
欧也妮和夏尔刚开始时爱是真诚,纯洁的。但当夏尔在外漂流奋斗时,外面世界太多的自私,掺忍就占据了他的胸怀。他追逐的便是那金钱与利益。淡忘当初与堂姐清澈,如水晶般的爱情。
难道爱情在现实中只能是泡影,我们只能象水中捞月般试着去拥抱他,却永远触摸不到。多可悲。
但我相信你,你应该也有和我一样的爱情观的。就是爱情是一种感觉,一种付出,而不是一种交换和利用。你们两个要好好努力哦,能创造出属于你们奇迹一辈子的奇迹——监守你们最透澈的爱,一直走下去
6.30今天一大早就听说我们以前邻居的爷爷过世了。觉得很难过。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总是不堪一击。现在我真的好想和你说话,好想对你好,我怕最后一切流逝在时间,我却没把想做的事做完。
可好无奈,我真的没有勇气,我就象是个的局外人,永远走不进你的世界.
7.2 今天满开心的,打开电视机偶然发现小时侯喜欢看的电影《阿修罗》正在播出。好惊喜哦,里面的情节我都还记得,原来记忆有这么神奇的功能。
其实童年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梦了,比你来说更遥远了。我只能回忆,但已经足够了,那毕竟是我心灵的一片净土。
我应该满足了,,有这么爱我的妈妈就足够了。我不该去奢求你的爱。每个人的幸福都是靠自己争取来的,我要好好努力,,为我的将来!
7.3 生活总让人不停的变换熟悉的风景,就象一段段旅程组拼而成。
一个人的旅程总显得孤单,自由。两个人的旅程可以是幸福,也可以是包袱,众人的旅程便是那孤独的狂欢。
我们不可能永远做孤单的旅人,总能在某些旅程中邂逅某些人,能相遇就是缘吧。
再熟悉的旅人也有离开的时候,再熟悉的旅程也有印记消失的一天。缘来缘去,我们只不过是曾经在某个地方有过交集的人,和你的一切,只是我一个人安排的独角戏,我却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或许这就是生活。我们的旅程已越来越远,或许时间会让它更远……
7.6 天上的一颗星
是地上的一个女孩
属于你的只有一个
找到后请珍惜他吧,
失去他你将失去整个天空
我希望你能找到,
不一定要是我
7.10 天空可以很广阔
心可以更广阔
成人之美,乐于助人
就是快乐
喜欢的人过得好
就是幸福
生活如悬挂在树梢上的风筝,随时都会坠地
我要勇敢的朝着风微笑
7.16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突然有种冲颈,想要努力,想要奋斗。好想去挑战不可能的事,好想充实每一天的生活。
心态好了很多,对你,也只是浅浅的思念,只要开心,难过的时候能够想着你就够了。为了你,我想要把头发留长,不减了,直到毕业,现在每长出的一截头发都是我对你的思念。
好奇怪,今天一整天都没看到你的踪影,你去画画了吗,应该吧。真 想不出你画出的画是什么样子的。呵~应该还不错吧!要努力哦,我始终会支持你,
7.18  原点
拥抱的时候 心情有点痛
也许提早感受到寂寞
离开的时候 只听见沉默
除了沉默我还能怎么做选择
别对我抱歉 别总觉得对我亏欠
现在她在你的身边 就对她好一点
不要再让你们的爱败给了时间
既然遇见了永远 就不要说再见
不要再让你们的爱输给了永远
我们曾经过那么多考验
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总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间
决定那些冷漠的从前已走远
别对我抱歉 别总觉得对我亏欠
现在谁在你的身边 就对谁好一点
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我应该就走开 就乘感情还在
我应该就放开 对他负责依赖
忘了曾有过的年代
曾是属于你们的未来
不要看到你们的爱输给了时间
我们愿选择一遍 没有一句原点
直到你又若无其事聊起了从前
我才发现你一直都了解
我其实最宝贵的语言


———这是很早之前就听过一首歌,那时侯只是喜欢,没有原因,现在还是喜欢,却有了别种情怀,这也是我博客取名为原点的原因。不知道你能不能体会~
 
7.22当我迷离的眼神寻找着你的身影
却只有模糊的轮廓
当你模糊的轮廓快变成幻影
你的身影却清晰的呈现在我眼前
心再次跳乱了节奏

头顶略过飞机
我还是抬起头
眼睛认真的跟随
直到它消失了最后一道印记
一切依旧如故
只是
在我身后少了仰起头兴奋的你

怀念,读书
是我高三的主题
你是我路过的美好风景
我流言忘返
却忘了
你是属于她的

我一直困惑
你对我的感觉
明明感觉到你对我的喜欢
为什么现实下却只能是错觉

听说你们很好
可我还是感觉不到你到你的幸福
难道这也是错觉吗
哪天,你能不能告诉我
你真正的感觉

姐姐说
喜欢一个人要让他知道
可是到底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也试着忘过你
试着去喜欢别的人
可我不快乐也不幸福
我的心底一直藏着你

我常想
如果今天是我的世界末日
那我最大的愿望就是
希望你能陪我走过最后一段日子
那死亡又有什么可怕呢

以前我会在班上 唱街角的祝福
你有听到吗
那是送给你们两个的
最后再送你一首歌
你一定要幸福
 
7.25 摇摆的秋千
是我飘荡的心
带着对你的思念去飞
却逃不过束缚
只在原地徘徊
静不下
也激不起一点涟漪
 
7.29 对你的喜欢
沉淀在时间里
带着点淡淡的伤感
和微微的幸福

这是没人知道的地方
只有在这里我才能真实的自我
请原谅我的懦弱
只在这里对你嘘寒问暖

记得以前
你说过你喜欢温柔体贴的女孩
我便尝试着改变
只希望你心中有我的影子

可我毕竟是我
我不够温柔,不够体贴
这是任我怎么努力也做不到的
最后还是她更适合你

一切悄悄画上记号
我也悄悄留下眼泪
准备着一年后的悄悄离开
带着属于我最后的骄傲


原来我们离得那么近
你的画室在我家不远的地方
我走在门口
想象在里面画画的你

或许我们也在上演着
”向左走,向右走”
近在咫尺
却无法释怀

就象商店的玻璃橱窗
看得见彼此
却无法逾越过这透明的屏障
 
8.2 直到现在我也不敢确定对你的感情
算不算爱
或许只是一种喜欢
朋友间的
只是多一份熟悉感

现在一切已越来越明朗了
我的等待是个无底洞
我不是那种喜欢的东西一定要得到的女孩
或许距离更能产生一种美的东西
就让我把这份美缀入平淡的生活中
好好体会

我们都要好好过日子
我现在最大的目标
就是能够成功拥有自己的事业
让爸爸妈妈能够安愈的生活
然后去帮助很多可怜人
那就算没有你在身边
我的人生也会有意义了

昨天和今天又看到飞机了
可它离我好遥远……
 
8.4 挂断电话
泪水开始在脸上蔓延
我以为我够坚强
我以为我可以很真心很真心的祝福你们
可我做不到
我没法爱得那么伟大

我曾经对自己说过
你送她手机的那天
就是我放弃你的时候
是彻底的
这是我对自己的交代

真不敢相信
再见到你
就要意味忘记
让我亲手把手机送给她
是让我亲手割舍掉这段感情
好残忍
我宁愿是你
来践踏我对你的喜欢


在转身的那一刻
我的心好痛
和你讲电话
你说我好凶
可你知道
只有这样
我才不会软弱到
在电话里痛哭


8.5从今天开始
学会忘记,学会放弃
我要让自己每天都很忙碌
不让自己有机会再想你


我们从来没开始过
这也就不是一种结束
只是我的宿命

我,你,她
遇见
都 在劫难逃……
 
8.6 从今天开始
我就只能把你当成好朋友
就算无法忘记
也只能隐藏

在这里就写写日记
就当是你给我看你日记的交换礼物吧

不想再思念
是因为怕心痛
做朋友
是为了保持和你最后的联系

当哪天我再交男朋友
就是我可以坦然
面对你的时候
就是我决定新生活的时候
偷偷上网
写写日记
明天就要考数学了
我都不懂
真的不想读了


看见她那样对你真的好心疼
我不知道要怎么关心你
只能把把关心藏在这里

都决定要放弃了
你们却又这样
注定要和你们纠缠不清了
……

你难过
我比你更伤心
我想要你开心
可为什么又会是这样

我是要劝你分手
还是要你们继续
可我觉得她对你一点都不好
真失望

不关怎么样
我都会在你身后支持你
在你最无助的时候
我愿意陪着你

就算你不喜欢我也好~
8.17 听说你和她分了
是吗
可是又和我有什么关系
我还需要去期待什么吗
我已不想让平静的心
再起什么涟漪了

我们都曾经傻傻的喜欢别人
只是我的对象是你
而你的对象不可能是我
但你比我各个傻
因为我还懂得疼自己
懂得付出有个限
懂得放手

而你
只会用你的好
来换取别人的不屑
爱情不是折磨
你会遇到真心爱你的人的
痴情的傻瓜
一定会幸福的
台风猛烈的刮着
雨应和着风 下着
似乎在倾诉着什么
我听不懂
就象没有人能听得懂我一样

8.18 高三了
我一直提醒自己
该努力了
可怎么又突然见失去了动力
我心里空荡荡的
思念的人已不能再思念了

曾经多少次在梦里
呼唤你的名字
在日记幸福的写着你
现在却禁止着你在脑海的出现

不知为什么
现在很容易发呆
上课上着上着
就闹大气一片空白
老师的话什么也没听清楚

怎样才能精神集中啊
其实只要你现在对我说
要我好好读书
我一定会有动力的

可等待别人给自己动力的人
是懦者
我宁愿寻找自己迷茫后的
雨过天情~
 
8.22 以前会以为
你还是有喜欢我的
可现在想想觉得太天真
我也好努力的去忘掉你
我也以为我忘掉了
可我错了

每次别人和我说你的时候
我还是那样紧张
不明白
一年多的喜欢到底要用多久的时间
去淡忘
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吗

前世500年的回眸也
换不回我们的邂逅
我们只能萍水相逢
重复着所以普通朋友的故事

没有太多的言语
没有太多的对视
我就对你倾心
却又难以忘记……
 
8.23 今天又看到你了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假装着不在乎
假装着无所谓
眼角却始终瞟向你

期待着下课
能看到你
希望能在公交车上遇到你
鬼使神差的~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9.3暑假考试成绩出来拉
我考得不理想
加油加油,补地理,数学,英语,还有历史
高考一定要考好
就为你那句不要放弃!

9.12 终于 终于
你找到了爱情
我 我是不是也该退场了呢...
可是
又何谓退场
我从不曾走进他的世界......
我 我只是一个默默的
静静的站在他身边的人
付出的只是不为人知的思念 关心
为你的祈祷~
 
9.16 真的好难过
眼泪不争气的掉
说要快乐
却只能勉强挤出笑
说要幸福
 
9.19 一直以来
我都以自己的方式保护着自己

害怕受伤害
所以选择沉默
害怕孤单
所以选择偶尔的疯癫
害怕疯癫后的无奈
所以选择更多的是安静
害怕被拒绝
所以选择靠自己
害怕被冷落
所以选择强颜欢笑

平静的表面下却是波涛汹涌
微笑的背后是阵无奈的叹息
太多的害怕
只因 我还没学会怎样
更好的爱自己……

却再也等不到爱的他

10.13 真的
正的好想到一个没有人的
绿油油的草地上
静静的坐着
看太阳与月亮的交替,错过……
 
心情好差
觉得好无助
好想找个温暖的肩膀依靠
然后任性的大哭一场
或是找个人
痛快的倾诉

没有肩膀,没有倾诉的对象
我只好假装忘记一切
用忙碌了来麻醉自己
因为一静下来
满脑子都会是你
与其痛苦的思念
不如麻木的忙碌
12.29 心 跳痛了100年
恋 守侯了一世纪
漫长的黑夜
只因你蒙上双眼
寂寞的街角
只因你的心藏着另一个她
我的幸福如散沙
紧紧握住
 
2.4 明知道你爱她
可我就是不愿意相信
要不
为何曾经对我有那种
暧昧的感觉
你知道吗
是你让我有信心
让我骄傲
 
2.24 有点郁闷
好象找个人来一吐为快
可谁愿意听我烦闷的诉苦
他找到幸福了
我应该嘱咐他的
可心里却酸酸的
而他
还是那样痴心地对他
我应该被感动的
可我却很生气
我是个贪婪又白痴的女生
我从来不会去珍惜
更不懂得爱
是的
到目前为止
我还没有认真的去爱过谁
就算有
也只是为了自己而爱
我真的要振作了
那些已经错过的人
不想再去怀念
三个月后
我想离开
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将所有悲伤倾倒
然后
重新生活
乐观,快乐的生活
或许生活会很艰苦
但我会勇敢的去面对

你说
我很不错
长得挺好
可现在你的眼睛里
总是她
数不清为你留的眼泪
离开他
是因为你
不开心,痛苦
也是因为你
该结束了
停止对你的爱
我累了
已经没有那种信心
也没有那种激情了
这是最后一次再想你
我的爱
你永远不会知道
这里
你永远无法到达
我们永远都只是路人
你不会为我停留
我也等不到你
祝你幸福

却还是在指缝间流失

百年孤寂
为何你摇曳的身影
只在月光中倒影
缠绵的微笑
只在梦境中展开
阳光下
注定我一世的悲哀
很久没来的站台
记着对你的思念
对你
只是习惯的倾诉
却淡忘了曾经的爱
或许本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我却硬把自己演成女主角
直到你漠然的忘着我
叨念着我的莫名其妙
我才知道
我只是你身边飘过的尘埃
你的轻拂
只为我能离开

我还是骄傲的
纵没有漂亮的裙摆
雪白的舞鞋
我依旧能够起舞
这就是我
桀骜不逊爱着却又不愿被欺辱
的杂草
这一刻
我转过身
静静的离开
其实以前真的 很喜欢 你 ,告诉你这些,也没 多想,让你知道 曾经一歌 女生那么喜欢你。当初没勇气,现在才给你看。我 会把把这些回忆割舍,现在还不错,他很爱我 ,祝福我 吧。呵呵,我相信你会找到一个 很喜欢你的 女生的 ,会幸福的
 
他的回复
当我看到这些,我眼泪一直不停的往下掉。不知道为什么呵呵,可能我重感情吧!
我当然感觉到!只不过想不通你为什么还要介绍他!也许就是那样!我不再那么认为!
现在幸福就好了!只要开心比什么都重要!我不想再回想过去。既然错过就好好珍惜现在仅剩的友谊!
你一定要幸福,现在是我要送给你!希望可以得到你一点真实笑容!
加油哦!我祝福你们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