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4:21:00〃花`小蝶_,,°

♥【 出去;玩 】))*〞

 



今天十點急急忙忙的起床
然後趕快用壹用 時壹點 ,
等親愛的梨妞打電話來 `
結果他跟江在等依靜 ,,


等到十二點 ,,
他們才上公車 `
酷` 眼睜睜看到公車從我面前跑掉
水拉 =  ︿=
自己在那等` 無奈
然後又自己做公車 ˋˊ
到了以後 已經一點多了
水噢 (!!!) 老公跟親愛的還有江都好正
:) 哈哈哈` 三位正妞
配我壹未帥哥 哈哈哈 笑死我


之後壹靜跟他表弟到了以後
就先去吃東西 ,,
我們去咖哩達人吃
吃完以後 ` 開始自拍
哈哈哈` 梨妞先化妝 ,,
之後三個女人都在化
好害羞噢 :) -*


然後拍拍拍` 在那搞了半小時吧
哈哈` 我猜店員壹定很囧 xDDD*


之後他表弟也剪完頭毛了
所以我們去哈日龍晃晃
老公失望了 枚被搭訕 哈哈
然後又去蓋酷拍貼 :)
嘿嘿 ` 六個人擠壹台
好害羞 哈哈哈 笑死我了 `



之後呢 ` 六點 ,,
他們都要先走了
剩我跟老公 `
寶貝之後也到了 ,,
所以就散會喇 :)


我續攤 `
跟寶貝先去三重找他們
會合以後`
去士林那吃飯
哈哈哈 小豪你很白吃欸
XDDD * 北啷


然後吃完以後`
就衝陽明山喇 :)
尬的好冷
我們就在看夜景
小豪跟牛奶在耍智障
我笑的要死 ,,
哈哈哈 XDD*


後來因為我項鍊的鑽
掉了 ` 悶 :(
機車欸 , 上次是手錶第壹次帶
結果就壞了 ` 這次也是
項鍊第壹次帶 就掉鑽了
袪你麻咪的熊 :(


後來他們就壹直問我怎了
撲` 我不講話很奇怪齁
哈` 真害羞 *
然後就去文化大學後面
繼續看夜景 `
過不久 ,, 我就說
接下來要去哪 ?
小豪就說 看夜景無聊嗎 ?
我說無聊阿` 他又不會動
就同樣壹個東西壹直看 誰不無聊= ︿=
然後他又開始笑 = _=


之後有人撞車 水噢 :)
哈哈哈` 然後下山 *
要去河堤 水` 有警察
後來就說要GO HOME
但是` 之後到我家樓下
還不想散 ` 就先去吃東西喇


我們就去中華路那呵豆漿
阿哈哈` 看到曉羚,, 好久不見耶
還看到文榮 呵呵 :)


之後就去水源 ` 嘿`
我在寶貝 :) *
我好厲害 哈哈哈
寶貝還是說我騎車很恐怖
XDD* 到了不久


牛奶跟另壹個女的很想睡
小寧又不想回家
阿我是很HIGH ` 牛奶就說
我想我們先去醫院壹趟
我說幹麻 ?
他說看你有沒有嗑藥阿 哈哈哈
智障 = ︿= 我媽也這樣懷疑過我


之後還是沒辦法
所以就GO HOME 哩 *
回到家 我繼續玩電腦 ,,
然後用壹用給小寧玩
我就睡覺哩 `


耶嘿 ` 好累 (!!!)
但很開心噢 ,, 喜 *



無名新增照片 `

http://www.wretch.cc/album/lastkuuipo&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