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8:38:51〃花`小蝶_,,°

♥【 又過壹天 】))*〞






噢, 今天差點遲到
因為要冬眠了 所以很難叫起來
哈哈哈 :)
然後就上課上課上課
睏, 到最後整個陣亡
英文老師還真會講 =   =


還有我們班導 夠白幕
只是衣服穿的亂七八糟而已
就在那邊該 (?!)
有些人就是運動服枚喜
才穿制服阿 ,,
這樣就要罰班長 `
狒狒很可憐耶 ` 呿 *



之後中午又去諮商中心
最後壹天了 Ya
中午又有得睡哩 ˇ
主任還跟我聊天 ,,
哈哈:) 真親切 `



下午繼續上課,
色彩學我在寫交換日記
還有傳紙條 `
歷史課, 我們全班枚人在聽
= ︿= 聊天的聊天
照鏡子的照鏡子
睡覺的睡覺 拍照的拍照
傳紙條的傳紙條 玩手機的玩手機,,
哈哈 :) 真害羞 `
Hey 如果被蘇紫菜看到的話,
壹定又氣炸了 xDD*


放學` 又去逛街
買了見套頭, 賤男人 ,巧克力糖 ,
還有壹些東西 ` 哈哈 `
:) 真開心 ,,


明天星期六囉 `
希望是好天氣 太陽
我愛你` 快點出來吧
別害羞 >  ˇ<



嘿嘿嘿` 晚上要去陽明山
隔天跟寶貝去西門町剪毛看電影
Perfect (!!!)* 省錢省錢 ?
壹天省壹塊錢 哈哈哈 xDDD






小咪 , 生日快樂 :)







小潔潔ˇ咪 2007-10-19 20:10:13

我不要你的生日快樂
我要禮物 (笑)

你今天都沒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難過

版主回應
撲` :(

俺想說要拿卡片給你的麻
結果忘記帶
= ︿=

原諒我拉 :(
2007-10-19 2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