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7:47:56〃花`小蝶_,,°

♥【 給;心雨 】))*〞





  我不懂_
  最近的我們怎麼了 *

  自從上禮拜六以後
  就變的好奇怪
  你有感覺到嗎 ?

  我壹直感覺 _
  我們越來越遠 *

  好討厭 [``]
  最近的你在做什麼
  我完全不知道 

  即時通上的冷漠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

  你說你沒有再忙
  以你的回話速度 ˇ
  你真的以為我可以相信
  你沒有再忙嗎 ?!

  變了 *
 
  感情就是這樣捌
  總有壹天會疏遠
  總有壹天會改變

  摁_ 或許你心裡還有他捌
  只是 你騙了自己
  以為你已經忘記了他
  其實沒有 +

  而我, 也只是在乎 _
  我還不能在你心裡
  有壹個地位捌 *

  他傷的你很深
  所以會在意他
  所以會因為他的幾句話
  而生氣 或開心 _

  你的無所謂 ,
  在那幾行字裡
  好亮眼 ]]

  就是這麼的無所謂

  我並不是嘻皮笑臉
  你說你很煩
  我並不能又擺一張臉
  讓你更煩了捌

  懂那虛偽的笑容嗎 ?


  _ * 感情就是如此 。



 
... 2007-06-06 01:09:04

我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