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0:23:44〃花`小蝶_,,°

♥【 生日快樂 】))*〞







   噢夜_ 五月生日的人真多 ˇ
   


   阿尼, 先跟你說生日快樂耶  
   雖然你還沒跟我說你幾日生日


   黑輪, 5/21 生日快樂噢 _
   第一次幫你過的生日 ˇ
   買的禮物希望你會喜歡黑 ˋ


   呆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ˇ
   每個人都跟我要禮物 要破產嚕


   小銀, 生日要快樂噢^  ^
   最後壹次在樹林過生日了巴 ˋ
   以後要常常回來看我們噢
   我們會很想你的 [``]*


   
   六月初的 小丸丸 _
   生日快樂餒 愛你噢 ,
   畢業後不要忘記我嘿 [!!!]*


   哈哈哈_ 再來我六月十六生拉
   換我要大撈壹筆了 ...

   
   快 大家記得 我生日6/16
   要送我禮物噢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