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1:37:31貓貓*

悼  念

 你離開那刻  心痛
  那晚那天那一秒  我嚎啕大哭
 你放手那刻  心碎
  那時那夜那一天  我嚎啕大哭

我看不到螢幕了  早就在說好結論之前
這是第一次再螢幕前如此地不同
整夜我持續 呆愣  大概失意了吧
隔日 早晨 和平紀念日 同學會
  寧    靜
上線  變得羞澀   好像

距離拉得比天堂到地獄更遠更遠

四天後的放棄  只因你晚了七小時
七小時可以賺一天的錢 可以玩一天的遊樂園
更可以  改變一個人一生的命運

氣球  從你手中飛起  愛情  從你手中斷線

你留下了諾言太多 禮物太迷人 幻影太另人沉醉
你忘了帶走的全變我在承擔  那好沉重
曾經一度喚回又曾經太多阻礙 距離與空間的推移
使的你我有了更改 我你有了更改

我試著想像你的痛楚 但是我無法
你的眼淚 你的痛恨 我的無心 我的罪惡

上天是公平的 天平是等臂的 所以我的苦楚
也一一上演 一再重複 像極了那鄉土俗氣的連續劇本

這故事的終點在哪  結局如何

我想我是演不下去了吧  都三年了  三年過去了

我是否依舊在原點打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