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1:43:51夜絃

WS & APH ONLY遊

 

↑歡樂一家親ˇ(哪隻眼睛瞎了

 

嘖,原本是要發一篇詞或是短文的啊,怎麼又是發我去同人場的灑前實錄OTZ

 

先來聊聊WS好啦,真的是一場美好的災難啊,回程時買完火車票一看,唉呀,三張小朋友就這樣憑空消失了呢ˇ(不要講得這麼輕鬆)只剩幾個銅板,好久沒這麼落魄了呢!(?最近一次不就在漫博嗎)主要是花在日文本子上吧,買了一本已經超越清水根本就是透明液體(?)的神亞,兩人完全沒互動嘛(不過就算有我也看不懂吧)其他就是米英的本,至於內容就不便多說了(一方面是有些(?)糟糕但主要是根本看不懂())早知道就買那七百的賽謝本,厚又有特點外加在日網上看過覺得畫風很像本家(無奈跪

 

但因為APH的盛行(也可以說是氾濫()),整場逛下來幾乎跟APH ONLY沒兩樣,主要就是買黑奇的惡之召使本(可惡因為這首和soundless voice害我被Len打到了///)和家教月曆,是說除了G27H本沒買外,黑奇的本我都敗了,我每次看到封面就輸了(掩面)(太迅速了吧)

 

這次最驚訝得是怎麼那麼多隻露漾啊啊啊,根本就是被水管給統治了嘛!不過最引我注意的是一隻神田,從她上妝開始我就盯著她看了,時間之久應該已經被懷疑是變態了,可惡怎麼能帥成這樣啊,假髮看起來好整齊好飄逸(矛盾吧)眼神也銳利得讓人受不了呢ˇˇˇ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有人出花降樓系列呢,那隻綺蝶的腿好漂亮啊啊啊,不過沒有美人蜻蛉相伴就是了。然後還有看到法叔狀似親密的挽著蕗苳走在小路上,可怕的是完全沒有違和感,看來法叔在我心中果然就是會夜夜笙歌的色大叔是吧=口=

 

好接下就來聊ONLY場吧(其實是WS忘得差不多了)只能說一進場就給我一種什麼鬼啊?這根本就是掛ONLY賣漫博吧!到底是為了什麼能夠擠得我在一攤超帥的法叔袋前面整整站了十五分鐘啊,再帥的法叔同個角度看那麼久就會讓我不禁想起他裸奔的蠢樣,美好的性感大叔形象在這十五分鐘內迅速凋零了啦!

 

不過整場我心繫的是一張耀哥哥的掛布啊啊啊,可惡裙子穿那麼短又用天真的大眼向上看根本是嚴重犯規啦,但只有一張,而且是結束時才可能賣,只好帶著碎心淚眼離開他那好像說著「帶我走」的目光了(其實在我看來場內所有東西都不停對我示意「帶我走」,辜負眾萌物的期望我真的心如刀割啊(夠了))除了良子的鑰匙圈殺傷力比較大外,我可是收斂很多呦(沒什麼好得意的好嗎

但這次出米英的好像減少很多(大受打擊),幾乎都被亞/細/亞和北/歐組攻佔了=A=

 

還有我終於訂衣服囉!是三代亞連,但我好想出神丑啊,但一有神丑又會有刀跟爪子,這樣我就差不多花光畢生積蓄了吧OTZ而且大型道具還要去高雄做,感覺好麻煩啊(重點)到時有照片在放上來好了(不好吧大家還需要眼睛啊

 

小白我發文囉!乖乖回文吧,不然就胲邊和某個kiss me選一個(奸笑

不過感謝你陪我去做這麼無趣的事啊,而且我好久沒講這麼多正經的話了(我到底墮落到什麼程度可想而知),但其實真的不用這樣安慰我啦,倒是覺得有點對不起你,明明說好了卻沒做到(苦笑)就把這些當成命運對我們的考驗吧!讓我們給命運一擊上勾拳和樹懶翻勾式(?)一起努力考上北部的學校吧ˇ(那裡同人場多很多喔(無視))乾脆聖誕節那天(因為我放假)去北門買吧,算我送你的聖誕禮物可以了吧?

 

改天把近幾個月的戰利品還有超帥的法哥哥拍下放上來好了,然後詞也改天(同等於遙遙無期之義)發吧,12月學校有一些好莫名其妙的假呢真開心ˇ

 

 

 

 

小白啊,既然純情羅曼史我都講了,乾脆就貼給圖給你看長什麼樣子好了,還有我講錯了,純情是狂銷三百萬冊喔ˇ

 

 

 

↓高中生(忍)和教授(庸)





↓小兔老師幼年時(我知道你受不了這種正太



↓小兔老師和美咲





↓野分和小弘





好啦我知道被強迫收聽這種還挺無奈的,但主人級就是要接受這種考驗啊!(好像和主人級沒關係耶,算了管它的XD









(悄悄話) 2009-12-08 09:40:11
(悄悄話) 2009-12-08 09: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