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08:20:41夜絃

【雜記】動漫是通往世界的橋樑(告非

 

↑大推文學少女啊啊啊(遠子我愛你!!!

 

※這篇的用意是為了證明我還活著 == (沒人在乎是吧

※其實我原本想打BL漫是通往世界的橋樑(遭打)雖然台長既沒節操又沒形像,但報台可是還要形像的啊

 

消失這麼久主要是那個該死的段考啊啊啊,到最後三個禮拜我才有自覺真是糟糕,但事實證明就算有自覺也不一定能振作起來呀(扶牆

當然還有加上病入膏肓的惰性啦ˇ(符號多餘好嗎

 

其實在班上到考前那短短三節的自修時間都還要叫囂和班級成績都墊底時,真的會有一種小感慨,如果當時分數再往上的幾分或許一切就會大不相同吧,所以這種時候讓我比較欣慰的只有那些很有實力卻選擇直升的同學。

 

學校一邊的角落(學校真的太大了,我也說不出是哪個角落)可以看到鐵軌和火車經過,每天吃完飯我都固定會去那邊走一下,看著鐵軌直直的向前延伸,好像沒有盡頭一樣,再加上附近都是老舊房屋就會有一種和教室的喧囂空間切割開來的感覺,那是一天中最自在的時候,那裡沒有人看著你也沒有人會找你講話、叫你回答問題、叫你笑要求你陪他去哪裡哪裡做你不想做的事,我只要透過鐵絲網看著腐朽的軌道和天空想著「或許他或她也在看著這片天空呢」就好,很單純的快樂。

 

話雖如此我還是有交到朋友啦,只是沒那麼有趣,不過她家裡的漫畫和周邊感覺真的可以淹死人,而且同學啊,你花那麼多錢在cos和漫畫上真的沒關係嗎?感覺你比較像在灑錢一樣,況且連我這個對錢敏感度極低的人都覺得誇張了,同學你真的要自制一點啊!(正色)不過她對動漫真的好瞭解,問什麼都答得出來,尤其是假髮的價錢,敢問你是把價目表整個背起來了嗎?

 

不過女校BL蔓延的真得很誇張,明明感覺都是單純天真的高中少女但一切都是假像啊,好啦我承認外校來的比較誇張,但常常下課都會聚集在我位置旁(可惡干我什麼事啊),人手一本少女或BL漫,然後開始高談闊論起來,但為了形象我都沒有參與討論喔(不知道是誰一直力推樹要)但一次趁家政快速翻完兩本後,不知道是否是體認到現實不可能如此美好或是驚覺自己怎麼如此墮落,突然感到很無力很惆悵啊(一定是前者)漫畫真是可怕的東西(遠目

 

以下是回Elvis(感動吧?我用word打你的回覆耶!

 

那個台大空虛理論(什麼鬼啦)我是講認真的,我也想了很久,其實我反倒認為上台大比較抽象(對啦一半是因為我考不上)這種第一名究竟是虛榮心驅使還是真的想得到什麼很難說,而且其實我沒有一定得上這些學校,我的志願都沒在這裡面呢,當然我沒有討厭這些學校或學生,也沒說將這些學校做為標準有什麼不好。回饋社會我想就是成為對社會有幫助的人吧,就是你付出努力換來他人的獲利,乍聽之下好像做白工,但其實不回饋的話社會是無法存在的,而且活著就是要看到喜愛的人笑啊!

 

我覺得你把考試看太重了,考卷放輕鬆寫吧,像我寫國文或英文考卷時都很放鬆(有時候太放鬆就是了)小白和我都覺得在寫國文時沒有什麼考試的感覺,比較像某種選填遊戲吶,有實力就寫得出來啊,而且錯了就改正就好,被嘲笑就笑笑就算了(開玩笑我是老手了)

 

給你兩首歌的歌詞片段

 

張懸 兒歌(這首我很喜歡

 

如果受了傷 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就不會更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地過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 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就不會更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別告訴我你不知道下面這首出自哪裡XD

 

If it's a broken heart then face it
And hold your own
Know your name
And go your own way
Hold your own
Know your own name
And go your own way
An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是說剛講完BL就回這麼感性又振奮人心的話感覺好沒說服力啊OTZ

 

還有我又要去準備段考了(告非)原本要投一篇長篇的去參加校刊,但時間不太夠,所以後來決定和朋友合寫短篇,至於那篇長篇就看和報台有沒有緣啦!喔喔還有誰看過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能告訴我心得的?最近在找好看的輕小說,大家快點推薦吧(功課都寫不完還敢講

poihe 2013-05-18 15:35:51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風戀舞 2009-11-17 20:37:29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好久不見阿絃阿絃阿絃阿絃阿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飆淚)(現在不是在演兄妹重逢戲好嗎)

咳咳,對不起我失態了(扶額)
不過真的好久不見了(跪淚)

女校BL風盛行嗎...我男女合班好險(你這一點也不是安慰!!!!!!!)
不過我們班也有一個對漫畫很了解的哦
不,我想想根本就是全班幾乎都有再看!!!
男生嘛,就是出包王女看最多
居然還嗆我說沒看出包王女就不叫男人!!!囧
女生的話是多方面XDDD
最近是看他們再看次元魔女的樣子
不過家教好像比較少人看...(跪)
海賊跟火影幾乎淹沒了咱班的人啊(吶喊)

不過驚訝的是,我們班導有看犬夜叉耶哈哈哈哈

阿絃阿絃阿絃真的好久不見了欸欸欸欸欸欸!!!!!!
我在高中生活也還普普通通啦(傻笑)(誰問到你了)

哈哈哈哈,那請阿絃繼續加油囉
我也會對生活勇往直前的(正色)(夠了沒啊)(拖走)

版主回應
喔喔喔哥哥你終於回來了QWQ!!!(拖走

那之前出包被停載時你們班應該大暴動了吧=口=
火影啊,我一直以為已經沒落了呢(想起當年盛況真是不勝唏噓啊)這樣我就欣慰了(啥鬼

次元魔女啊,就是郁子嗎?我還以為會是黑執事或APH呢,有點小驚訝

我是過的渾渾噩噩,打文也越來越懶(喂),校刊能不能趕上都還是個大問題呢(扶額

阿玄也要加油喔
那這樣我也要對生活繼續匍匐前進(咦
2009-11-28 07:01:35
Elvis 2009-11-11 21:17:03

我把名字打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