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4:49:27夜絃

我想要的

What I want.
what I want?

我想要的
是那種可以用很簡單很淺的文字創作出來
卻可以使人永遠難忘
我喜歡觀察細聽歌詞勝於旋律
文字透露出的東西好多
無奈、悲傷、痛苦、心痛、絕望
總在抒情歌裡流漏出
也因此我愛抒情勝於快歌
我也喜歡國外愛寫什麼就寫什麼
就像May說的他們在發洩
發洩世界的不公平
發洩人生的種種不快。

我永遠記得一篇我只看過一次的詩
那是死筆裡描寫海砂喪失記憶後的心情
一句「我到底遺失哪段記憶?」就可以讓我感受到海砂的悲痛
也會想像那嬌小亮眼的身影在人群中四處張望
忙著尋找那不可能再出現的背影
很孤單很焦慮
獨自踏上自己無悔的尋憶之旅。

但我的呢?
我不滿意,就像每個人一樣,很貪心,渴望能更好在更好
我的就像氣球被困在窄小的房間一樣
永遠只能浮在漆成米黃的天花板
我想要的是可以感動到人
並且問起你覺得爲什麼好時
對方能明確的說出某字某句或某段讓他喜歡
不是說著不錯啊等等
I know
This
is what I want

嘻!是我(猜) 2008-09-06 00:09:16

※是那種可以用很簡單很淺的文字創作出來
卻可以使人永遠難忘

※我永遠記得一篇我只看過一次的詩

※一句『我到底遺失哪段記憶?』就可以讓我感受到海砂的悲痛

※文字透露出的東西好多
無奈、悲傷、痛苦、心痛、絕望

※我不滿意,就像每個人一樣,很貪心,渴望能更好在更好我想要的是可以感動到人
並且問起你覺得爲什麼好時
對方能明確的說出某字某句或某段讓他喜歡
不是說著不錯啊等等




─我也覺得文字蘊含了很奇妙的魔力,文字能使人掉淚、歡笑、悲憤、憂愁,很多不同的感受;可使陌生的心為了同件事交結甚至省思。

用華美的詞彙堆砌起的文字不一定能表達出最原始的情緒和意境,而有時單純的文字卻能帶來由內心深處的感動,曾經也有過簡短的一段文字使我停下所有思緒專注的思考,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我也喜歡某些歌詞,每次反覆吟詠都有獨特的韻味和思路。我覺得你能那麼早就發現你想要的是什麼,很好,就去追吧!You can do it!
P.S從上次的促膝長談中(笑,真的是長談),你建議我來回些不一樣的文章,所以就來細細品味了這篇(噁),夠義氣吧!

版主回應
哎呀,是說每次回你我都得深思ㄧ會呢,因為要講的事情太多了XD

先來講講那次的長談吧(笑)某夜該說受益良多嗎,只是很久沒和人聊這麼多事情了,因為某夜不是那種能輕易敞開心胸談話的人,也或許是因為怕沒講完的還得用電話講(費用會很驚人的)
哈~的確夠義氣(燦笑

在我讀完你這篇看的出來極為用心的留言後,說實在我一時也想不到該留些什麼,只能說真的很謝謝你的認同和鼓勵,我有ㄧ種稍微提起勁來的感覺。人家說知音難尋,我也極為認同這句話,因為在我這目前仍算短暫的人生中也只找到你這個知音而已喔ˇ 

是說....找時間我們在一起調侃別人吧(喂
2008-09-07 07:21:32
綠茶 2007-11-24 20:18:22

妳文筆很好阿
加油
期待你的文章~

版主回應
還好啦~(我很謙虛的)←被炸爛
嗯嗯~看來你沒有注意到我發文的日期
大概是一個月一篇文XD
我已經染上拖稿這個可怕的習慣了(抖
2007-11-24 21: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