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1:33:41R & R

你能照顧我嗎 ;;;










     我受傷了,
     你也知道,不過,

     我明天放學好希望你能載我去車站,
     要我做公車人擠人,真的有點痛苦,


     好希望你能帶我去,
     你現在在睡覺,

     我晚一點再問你好了,

     如果你不行的話,我相信你也是因為太累吧,
     你工作那麼累,不能在我也是應該的,

     如果真的不行,我會自己到車站的,

     明天晚上六點還有門診呢,

     我大概又要再哭一次了,

     老公,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好希望好希望,

     因為,我現在好痛,
     我好愛你,


     如果我在換藥的時候能緊緊抓住你的手就好了,
     然後抓著你的手,痛就哭,
     這樣多好啊 ?


     我好想,好想,緊緊握著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