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1:08:47~幸福達人~

溝通

常想.......
我們之間是不是缺乏溝通
或者......
是我們之間有溝卻沒通


我只要看到你
我就不知怎麼跟你說
看到你
我只有高興、開心的心情
不會想那些問題
因為這樣
導致.................
你對我越來越不了解


那天聽完你說的
覺得自己真的是差勁的女朋友
只會任性、發脾氣
而不懂得去體諒你
只能跟你說~抱歉~


只要你給我時間
我相信我可以改的
但是每次只要看到你出去
我就很想生氣
或許我認為
你的假期沒有很多
而我怕自己也沒那麼多時間陪你了
所以....我只是想你多多陪我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對不起喔!

或許真的是我自己都沒把事情跟你說
才會變成你跟我的距離越來越遠八
我想要再把這個距離重新再拉回來
相信我可以的.......................

上一篇:不能陪你

下一篇:對不起~!

~幸福達人~ 2007-08-23 10:14:40

老婆:我知道你有很多話跟我說可是妳一看到我就都說不出來了
但是你如果都不跟我說我真的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要讓我們有代溝好嗎??
我知道我能陪妳的時間有限我也很想多陪陪妳阿~難道我不
能陪你我都不會難過嗎?我知道你自己一個人在家都會亂想
但是....我也只能跟你說聲抱歉..人在軍中~身不由己> <..
每當我放假把我們的距離拉進時~我一收假過沒幾天妳又會把
距離推的越來越遠~甚至跟我鬧脾氣~這些我都能體諒我也都能
算了~但我最不能原諒你把分手掛在嘴邊~妳問我我不會想要放
棄嗎??我也有過這個念頭~以前我有這個念頭我就會拿刀割自
己的首警惕自己別亂想~現在為了不讓你看到傷口~我就打牆壁
出氣~當然有幾次我很想一口氣答應妳分就分阿~但我真的很愛
你我放不下妳~


老婆:我愛妳~我愛妳的優點也包容了你的缺點~希望你能多加
油喔~我給你快半年的時間改囉~當然給你改昰無限期的~

妳問我真的那麼想娶妳嗎??答案:昰的~我很想去娶妳
因為我愛妳~希望你不要在任性囉~我會幫你把距離拉回
來的放心吧^^


愛小淘氣的小色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