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9:56:22~幸福達人~

抱歉

抱歉~我這幾天都沒告訴你,我有跟他講電話,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想聊聊天,我知道你很累,
所以不想去吵你,也有一部分是因為一些事情,
不想讓你為難,也不想讓你擔心,所以我才不跟你說...
從你家人不要讓你帶我回家,我就有些感覺八..或許自己亂想,
我知道大人的想法都是為小孩子著想,所以我也不會怪她們..
我也不希望你跟她們起口角,這樣很不好,知不知道啊!
可能之前有課業忙、實習累,導致我都沒好好的想事情,
放假囉!沒事做,偶而會想想過去的事,想想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發現..我們真的太黏了,我也不該太常去你家...
有種想保持距離的感覺..我害到你了..
害你工作不專心,害你把整個心思都放我這裡...
抱歉喔...
總之..我只能說抱歉...
雖然愛你卻害到你...
要當兵了...時間過的很快...
等你回來我也快畢業了~希望我們有個結局...

上一篇:吃醋

下一篇:傻~

~幸福達人~ 2007-01-29 17:03:45

寶貝~
抱歉~是我沒近到一個做男朋友的責任~我知道妳心情不好時我沒辦法陪妳~妳會很不是滋味~在此跟你說聲抱歉~從爸媽跟妳的話開始我就知道妳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的自私而沒趣考慮到妳的心情~我就要去當兵了~這段時間的我很神經質~我一直很害怕妳離開了我~這段時間辛苦妳了~抱歉~我都沒考慮到妳的心情~妳原諒我很多次了也體諒了我很多次~~我對妳實在有很多很多的愧疚~~雖然對妳說抱歉或許太晚了~但我還是要跟妳說聲對不起~ 愛妳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