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23:00:13我叫飛鼠政跟我念一遍

熱鬧的爬山^^

E HOO~

今天一大早起床(又是一大早= =)

要去爬山

老潘找了一群人

有毛毛 大白 阿海 阿信 還有毛毛家的小朋友們

在我家對面的廟集合

挖靠~才剛走出門 遠方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走近才知道 原來是我們的阿海姐姐

再我跟阿海打招呼時 對面來了位不認識的人

原來是阿信XD

正當我們要走去廟時

有看到旁邊有一群大小朋友

我只認識一個 就是最年長的那個 叫毛毛XD

大家都到齊了 只差老潘

不過沒關係 因為你去載大白 原諒你

全部到齊後 就一起去吃早餐

一到了早餐點 老闆似乎嚇到了

那~~麼多人捏 你們!(不好意思 我耳朵跟別人不同^^)

還要多拿一張桌子出來 辛苦拉

 

 

 

 

 

吃完囉!!!!

當然就開始今天驚險又刺激的旅程

才走山下 就聽到有人要回家的樣子(應該是開玩笑= =)

其實大暖尖山的路 真的不好走 還滿陡的拉

所以中途 有可小弟弟 說想回家

不過老潘要揹他 辛苦拉

誰叫你是毛毛的男朋友^^

愛屋及烏嘛(應該是這個意思= =)

還好小弟弟很輕

爬著 走著 老潘在那亂散佈謠言

說什麼 再一下子 就到火焰山休息站了(明明就還很遠)

愛騙人XD

害小朋友一直衝 到最後大家都不相信他了XD

火焰山後就是往承天禪寺囉!!

在我短短幾句話中 我們已經走了兩三小時的路了

補充完水分後就繼續出發

到了承天禪寺外面的攤販

那麼熱的天氣 老潘既然點了麻辣臭豆腐= =

更猛的是 毛毛也一起吃了

我只能說 我僅價跨每落ㄎ一ˇ

誰叫他們是夫妻= =

吃完後 我就繼續往回家路上出發

邊走邊看魚

越看越噁心

因為水越來越髒了= =

沒關係 出來玩 開心就好^^(跟水很髒好像沒關係吼~)

走到一半 我跟老潘說:是不是覺得比較輕鬆的感覺

老潘不屑的說:這本來就沒什麼阿!

我賭攬的說:阿上次是誰累趴搭?!

老潘又那副欠人譙的表情說:本來就沒什麼阿!

我差點翻白眼的說:你在那邊靠邀~~

算了~~~快點結束這段喜憨兒對話吧= =

恩恩 到了離別的時候囉!大家各自往回家的路走

回家~ 回家~喔~~ 我需要..... 算了不唱了 偶霉敢結XD

呼~~總算結束了今天驚險又刺激的旅程

今天的

老潘愛騙人

毛毛很穩重(要帶小孩)

大白很愛耍憨

阿海很不輸胡的敢結

阿信體力很好的敢結

德愷今天愛ㄍㄟ勇 都跑第一

毛毛家大小朋友們 水分不足 一直找我要水XD

我是WATER MAN!

 

 

 

毛毛 2009-08-03 19:50:59

哈哈哈 別這樣嘛~~那臭豆腐很讚ㄟ
我隨便吃了一口覺得很好吃
受不了才繼續一口接一口 YA~

哈哈 昊想讓大家衝衝衝啊

大家一起出去真開心吶XDD

雖然顧小孩很辛苦

可是昊更辛苦要背我家小孩

你說對了!!!(((愛屋及烏 XDD 偶喜歡聽~

版主回應
那個小孩子應該就是老潘收徒弟那個吧
這麼肉腳怎麼加入G8 哈哈
下次要去爬山 要跟他說清楚阿
要不然就把他踢下山(講玩笑的拉^^)
2009-08-06 20:32:46
2009-08-03 12:00:47

很多小孩子感覺就很熱鬧~
哈哈 阿潘真的愛騙人
爬完很舒服!!!XDDD

版主回應
爬完真的很書胡齁^^
所以最近才會一直去爬山阿XD
2009-08-06 2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