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3 13:52:52愚人

一個住在紐約的愚人

一個愚人住在紐約 一個住在紐約的愚人

---我---就這麼倒楣的偏偏就是我

愚人認為自己是平平凡凡的人
奈何愚人卻是個頻頻煩煩的人
別人在身為凡人中做煩人
愚人卻是個煩人中的凡人
身邊充斥著憂鬱的我早已不再平凡
滿腦環繞著煩惱的我早已沒有平凡

愚人思想高科技有遠略 身平不喜愛中庸
但是活在社會中的愚人卻中庸到了一個極致
不上-不下-不左-不右-不前-不後
呆立在中間做原地旋轉運動

前有吃苦耐勞的苦力份子
後有博士碩士的菁英份子
左一堆不要臉 右一群耍無賴
上一票不要命 下一撮神經病

我想正義凜然的立足社會
卻是社會用邪惡來感化我
我想不顧一切的捍衛妻子與家庭
卻是愛情來戲弄殘殺我

紐約-紐約-愚人的環境-人愚的社會
我感覺我離婚以後在這裡要瘋了
以前看不見的灰茫茫和憂愁頓時全都變得很清楚
我要寫我週遭的故事
全是真實到不能再真實的故事
沒有虛假的故事
充滿故事的故事
一個值得你(妳)用心從頭看到尾才了解的故事
血.淚.愛.恨.坑.矇.拐.騙
真人真事絕不作假 自行考證不虛來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