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00:08:02葦原涼.磯烙斯

黃金的聖誕

每年到了12月
我都會很期待我最愛的聖誕節
今年聖誕
因為有了我的天使
這期待的心情變得更熱切了

24號當天
我因公事被國內倉庫客服員氣炸了肺
幸好此事沒怎麼影響我的心情
下班時間一到
我便馬上收拾好情緒
並為我的鐵馬添上聖誕色彩的佈置
滿懷盼望地等待天使到來

她很美麗
我又再次被融化了

我們很快便騎上鐵馬
前往深井
這晚我們選擇了燒鵝
很特別的聖誕晚餐

飯後我們便到黃金海岸商場去
這晚的餐廳與手工藝小店營業到很晚
我們在這裡逛了一陣子
拍了些照片

這裡沒有擠擁的人潮
沒有狂歡的慶祝
只有與我們一樣
喜歡過寧靜聖誕夜的情侶和家庭
我們都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到了晚上11時多
我們步行到黃金海灘
漆黑星空中
我們在海岸聲伴隨下
踏入了聖誕節的一刻
我們都把準備好了的禮物送予對方

她所送的禮物令我很溫暖
我很喜歡(謝謝!)
同時也希望她喜歡我為她所準備的
能令她快樂便是我的快樂

我要告訴她
這只是開始
以後來年我們會在不同的場景
一起過不一樣的快樂聖誕

這是我的聖誕節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