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1:08:29葦原涼.磯烙斯

雨後見天晴,騎鐵馬與天使同遊,汗與塵的融合

下午2時,驅著鐵馬到達天使的家門
她仍是一臉光彩的笑容
雖然天使對鐵馬有點害怕
但在我的駕馭下
她也很快適應下來

我們馳騁前往淺嘗豆花滋味
今天陽光普照
難以想像2天前黑雨成災的情景
可以轉變得如此徹底

是騎士的渴望之願力
還是天使的華彩所致?

豆花一碗,豆漿再一碗
輕鬆的時間過得很快
我們策騎轉往嘉道理農場
可惜今天農場休假

不介意,就在鄰近,便是香港本土文化神祇之一的許願樹
大榕樹呀
你或許真有實現人間願望的能耐,又或許沒有
但也請好好保重
你畢竟曾受重大創傷
今天的你
開始重現生機
希望你快康復
回復枝葉茂盛的姿態
讓人遮蔭才是你大榕樹的工作

騎士與天使今天向你行鞠躬禮
畢竟你也曾聽盡香港人的心願
我也在你枝葉下許下我的2個心願
一.我家一門平安,順利,健康
二.讓天使即將要完成的事情順利,和永遠幸福快樂

我不知道天使的心願是什麼
不管如何,如果你可以,請為她達成

告別了許願樹,我們最後一站是看夕陽
為了趕在日落前到達觀賞地點
鐵馬在這段路跑得很快,與夕陽追逐
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在追逐的路上我們已飽覽斜陽的氣魄
真的想這追逐夕陽的一刻永遠不要完結

我們到了心目中的觀賞地點之時
餘暉已漸漸減退
夕陽落下
提醒我
明早曙光初現之時一切便有新希望

而我的希望,今天一直在我身邊
雖然天氣真的很熱
我們的汗水與路上的塵土作了多重的融合
但,我不能忘記,天使的美麗笑容

鐵馬,今天辛苦你了
相信你也喜歡載著天使的感覺
很美妙吧
從你引擎的鳴聲,我聽得出來
與其他人坐上來時你的嘶叫聲截然不同

快樂時光雖然不能變得長一點
但美好回憶可以永遠
2008年6月9日
我終於首度以愉快心境寫下一天的回憶
今天的回憶
並不孤獨

上一篇:天使的微笑

下一篇:海岸上的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