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42:53熊老大

聖誕舞會(X’MAS PARTY)

學校在聖誕夜舉辦的聖誕舞會,在Q.U.T(昆士蘭科技大學)裡舉辦的,門票收入是拿來捐給貧窮家庭的小朋友讀書用的,所以當然要共襄盛舉囉,那天有現場LIVE BAND表演,是我們學校的老師跟學生組合而成的,還瞞不賴的,在他們學校裡的場地本身就是一個酒吧,果然跟台灣不同,因為台灣不可能會有一個酒吧在校園裡面,而且是很專業的酒吧喔,跟外面PUB的都一樣燈光音響也都很專業,其實台灣學校也可以試著去弄一個酒吧在學校至少這樣種比學生在外面的PUB還好吧,真的很不錯感覺也很好,照片裡的全是日本人喔,都很小一隻,他們都是我的同學,有的還在學校有的已經回日本了,大家都相處的很好,還滿有趣的.
這張照片則都是韓國的同學,前面那個是我們的老師,人很好敎的也很好,最神奇的是到我在她班級的最後一天我才知道他會中文,而且說的很好,因為它有在大陸讀過四年中文,真是太神奇了.
超白目的日本人,Toshi...很無理頭表情思想都跟人不一樣.
聖誕節前夕跟韓國人慶祝,反正有韓國人的地方就是喝酒啦.
以前我住的地方,Spring Hill,我們有一個很大的後院有排球場和烤肉區,聖誕節當天大家到我家來玩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