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6 22:21:02拜占庭雲雀

原來你叫作早洩!

有一天我看電視看到一半,原本的廣告被第四台業者切到中醫診所的廣告:專治陽萎,早洩,小便濁白....之類云云。

我忽然大叫一聲不好了!轉過去看著老公說,原來是早洩?
老公嚇了一跳看著我。

啊,糟了。我哀鳴一聲,不支倒地。




話說大學時我們管樂團有個工教系的學長姓謝。樂團的男生們叫他早洩。

我跟他其實也不算熟,聽人家叫他早洩,心想,這學長的綽號真可愛,叫作”藻蟹”呢。

海藻裡的可愛小螃蟹。是寄居蟹,招潮蟹的好朋友。迷迷糊糊的藻蟹心不在焉,常常被海藻纏住,走路時腳上常常拖著一些綠綠的海藻划呀划,地上就會滴滴滴下水來......

我還常常看這個學長走路是不是外八還是習慣橫走......



更慘的是我和他都常常在宿舍地下餐廳吃飯。

我對食物的要求大概就是可以飽又不會食物中毒,這樣就可以了。地下室餐廳很方便,不用換衣服外出覓食,而且很便宜,我吃一餐大概都不會超過25元。雖然偶爾覺得口味跟吃ㄆㄨㄣ差不多,倒是也無所謂。


地下室除了餐廳還有百貨部,很多人也會在那裡開會聊天,是熙熙攘攘人潮集散地。

我常常在那裡碰到藻蟹。

我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每次看到他,總會開心的揮揮手大叫他一聲:”嗨!藻蟹!”或是”哈羅,藻蟹學長!”

難怪我一直覺得每次我跟他打招呼都會有人回頭看我。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藻蟹是工教系的,又不是很常在管樂團走動,大家想不出我為什麼會和他這麼熟吧。

我就這樣開心的叫了兩年的”早洩~”,直到他畢業。甚至直到我也畢業了,參加一個樂團學長的結婚典禮,遇到他和他老婆,我還甜甜的說:藻蟹學長好!學嫂好!

>_< ~


啊啊啊~~~原來我當了好多年的豪放女!


我當然知道早洩這個詞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以為他叫藻蟹,也就沒有多作聯想....

於是我不禁恨恨的想起那些樂團的學長們。取那個什麼鬼綽號啊?誰知道怎麼會有人的綽號叫早洩嘛!

上一篇:乾雞與乾肝

下一篇:守護開關的鹿

小小書 2007-08-27 20:49:26

輾轉晃來此地,看見妳這篇很好笑。妳真的不知道他叫早洩啊?太妙了。男生的綽號常常都是很低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