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13:00:56拜占庭雲雀

我Call-in進去了!

我只有開車時才有聽廣播的習慣,也從來沒有想過要Call in,總覺得沒有那種閒情逸致,再說聽說通常都打不進去。

10月3日星期五下午四點多,我下班開車去幼稚園接豆子的路上,聽著飛碟電台,Johnny 主持的Johnny show。

那時Johnny正好問了一個很奇特的問題:

如果在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有一個人來敲門,你希望他是誰?

我此時心中浮現了一個深刻的吶喊。然後我莫名奇妙的,這輩子忽然第一次想要call in。我莫名其妙的停車在路邊,莫名其妙的拿起我的手機,莫名其妙的按下了電台的電話。然後,神奇的是,它嘟嘟了幾聲,居然接通了。我聽到 Johnny 喂一聲,跟小女生一樣開心的叫著說耶耶我第一次call in就通了唷~~。

一點也沒有老女人的成熟風範。

就這樣,這是我莫名其妙的,第一次打電話 call in 的經驗。

*     *     *

喔,我的回答是,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希望是我研究所的某一個教授來敲門。
然後我要把他攆出去,叫他在外面凍死,餓死,對他大喊活該去死吧。

Johnny說那如果不是為了攆人家出去,我會希望是誰?
我想了想,用完全不同於剛才的溫柔語調說:安東尼歐班德拉斯。


*     *     *

晚上我跟老公說,老公笑裡藏刀的說,為什麼是安東尼歐班德拉斯,為什麼不是老公?

開玩笑。老公怎會敲門?老公有鑰匙自己開門哪。

再說,安東尼歐班德拉斯比較帥。

 ^_^

上一篇:怪怪看病記

下一篇:小妹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