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0 10:16:23拜占庭雲雀

亮晶晶,小昕昕。

吃大餐的豆妹。

大家努力的吃著,只有豆妹無聊的坐在位子上發呆看人。

而她居然不吵。哭哭的那幾個鏡頭是唯一的一次,而且是因為豆子哭得太大聲,嚇得妹妹也哭了。

______________

豆妹妹最近喜歡拿毛巾矇住自己的臉,然後唰的一聲拉下來,咯咯的笑,然後,再矇,再拉,再笑。

我想,也許對小孩子來說,毛巾拉下來以後,發現原來剛剛不見的的還是都在,會有一種安心或是開心吧。

也許的確值得開心的,畢竟很多事情,短暫的轉過頭再回來,或許就不一樣的了。


我的小女兒。我笑笑的豆妹,我哭哭的豆妹,我癟嘴起來變醜醜的豆妹,我那無聊的時候就會兩隻腳晃來踢去的豆妹,我長了兩顆牙的豆妹。

不管什麼姿態,什麼表情,都是這樣純真可愛,都是我心裡最閃亮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