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9 21:50:36拜占庭雲雀

豆爸是好爸爸

* 豆子現在很愛裝怪表情

* 家附近的小公園

* 每個人都說豆子越來越像豆爸了

_________________



婚前  偶爾和Honey參加他同事或同學的婚宴或聚會

很巧的  有三個人  不同場合不同時間

在他去取餐或去洗手間的空檔  跟我說了同樣的話 :

”他很好。嫁給他不錯。他可能不會是個浪漫的好情人,卻一定是好老公和好爸爸。”



我後來告訴他   他卻一點也不感恩   

不但沒感謝同學同事的推銷  還耿耿於懷的說:

"為什麼我不是好情人?  為什麼我看起來不像好情人?"

而我的疑惑是   這個人究竟做了什麼事   在婚前就讓大家都相信他會是好爸爸?



豆子週六發燒  拉肚子  嘔吐

我們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被傳染感冒了

週日清晨五點  豆子發燒醒了   嗚嗚的哭

我們將退燒藥加在養樂多裡面騙他喝   但遭豆子識破

只見待過三年外科  見血不眨眼的豆爸

為了發燒拉肚子這種小事  蹲下來低聲下氣的懇求猛搖頭的豆子:

"拜託 拜託 再一口  給爸爸面子  再喝一口就好...."



後來豆子抵死不從   於是只好給他泡溫水澡來降溫

五點泡到五點半   退燒的豆子倏地變成一尾活龍   硬要拉我們出去玩

豆爸說他帶出去就好   換上短褲 拉著豆子的手去玩了

五點半 天還沒亮  我站在門口跟這一對父子揮手再見

一樣嘟嘟的臉頰    一樣圓圓的大頭  

一樣的壯壯的腿    一樣翹翹的屁屁

年齡22:1 重量6:1   看著這對一大一小相似的身影

忽然想起那時他同學與同事說的   他會是好爸爸的這一件事

嗯  沒錯   這點他們都對了_____





不過他們只對一半____

他當年也算是個浪漫的情人喲 *^^*~


上一篇:Viva Tribute!

下一篇:感謝我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