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30 16:46:03拜占庭雲雀

Viva Tribute!

*太麻里的湛藍海邊

*台東的新鮮陽光

*我的瀟灑的Tribute

*我的意氣風發的Honey

___________



找到了一個沒什麼人的海邊

Honey 說 想試試在沙灘上開車的感覺

於是硬把Tribute從防風林開下來 在沙灘”趴趴灶”~~



終於發揮四輪傳動的功用了 唷呵太棒了 男生想

喔喔 如果卡在沙中開不了 那該找誰來救我們? 女生想

他贏了 因為車子果然開了下來 晃了一圈 又開上去了 證明是我經常性的杞人憂天



嗯 我的Honey 和我的Tribute

因為意氣風發

好像都變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