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19:44:09拜占庭雲雀

想買書的朋友,看這邊!








想買書的朋友,看這邊囉!

如果你想要在網路上買書,那麼,博客來跟金石堂都上架了。(可以超商取貨付款,很方便。)



如果買一本不到免運費的金額,強烈建議您買兩本就可免運了,一本送給您認識的其他天涯淪落娘,做交情還可以做功德,是不是很一舉兩得?


如果你想要我們家人簽名的版本(先說好,豆爸應該不會簽名,因為我答應兩個小傢伙簽一本給一元,這個金額深深打動了豆子豆妹但是對豆爸應該是無效吧),那麼程序可能複雜一點。

簡單來說,就是 1.填單  2.記下匯款帳號然後去匯款  3.回信給我告訴我妳的匯款帳號末五碼跟金額,然後妳就翹腳坐著等書宅配到家啦。

所以來了,步驟一,首先,請點擊下面這個連結。


步驟二,你會看到一張訂單。妳填好之後,記下匯款帳號(如果忘記的話,本文文末會提供),去ATM轉帳。

步驟三,轉好之後寫信給我( singingmuse@gmail.com  ,表單裡面也會列出) ,告訴我你的帳號末五碼跟匯款金額。

步驟四,翹腳等書寄到。


另外實體書局也會有,目前我知道誠品有,其他的還不是很清楚。知道之後再陸續公告。



最後再附上匯款帳號以免大家抄了又找不到: 

銀行代號008 (華南銀行)
帳號:64220-0509908



謝謝大家! (鞠躬)
拜占庭雲雀 2013-05-06 21:37:47

啊我看到了!! 我明天寄出去唷!

Louis 2013-05-06 20:45:19

書款匯囉~也有把個人資料寄信給你了,有收到的話再回我一下嘿,謝謝 ^^

Louis 2013-05-05 13:47:58

我有收到了~
之前怕你沒看到這邊的留言所以我又有寄過一次gmail給你,那一封就不用回我了
匯款後再跟您聯絡唷!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