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08:45:25拜占庭雲雀

拜占庭的土耳其遊記(八) 洞穴飯店真好玩

 

在卡帕多奇亞的住宿地點是一個洞穴飯店。到達的時候是晚上,一看,這洞穴飯店晚上看起來很有"味道"啊,要是我一個人可能不敢住吧。 

 這是前往我們房間的走廊。 

 

 

  

 房間長這樣。 牆壁上的條狀痕跡想來是為了接電線而挖洞又補起來的吧。

 

  

 


還有另一張床。另一張床在另一個小房間,為了搭配地形所以天花板很低,我覺得稅在這裡應該會有壓迫感吧。

  

 

 

   

 


 這衛浴倒是該有的都有。

 

 

 

  

隔天四點就起床去坐熱氣球,迷迷糊糊天也還沒亮,坐完熱氣球之後又回到飯店,才真正看清楚飯店的全貌。 

 

 

  

 這是飯店的左側。

 

  

 飯店的右側。

 

  

這天空真的很怪吧?我沒有另外用什麼鏡頭喔,只是背著光就變成這種深藍色。真正的天空當然很藍,但是沒有藍成這樣啦。因此我也才開始懷疑希臘的天空真的有比較藍嗎?其實土耳其就在希臘隔壁,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吧?我看到人家希臘照片藍到要滴出汁來的天空會不會也差不多就這樣而已?(我照出來的相片還更藍咧,藍到詭異得要死,像是有外星人要下來了的感覺。) 

 

  

 其實我這輩子見過最藍的天空,在西藏。啊我真是太懷念西藏了啊。 

 

(老師批:文不對題!思緒欠詳!寫土耳其遊記結論居然寫到西藏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