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3:19:49拜占庭雲雀

我ㄤ說我是宅女。


 

 
 
照片:
 
我每一年都會去買這種紅菜頭來畫好笑臉後再送給左鄰右舍兩位奶奶。今年也是討個好彩頭,畫上笑臉之後給他們排排站拍拍照,不過照完相後濾續送人了,改天再去買一盆給自己好了。
 
在此僅以三顆笑咪咪紅吱吱的大屁股好菜頭祝大家新春好彩頭!
 
 
---------------
 
 
 
 
前幾天豆爸跟我討論到"某一個房屋都很美麗但是生活機能很差的地段"時忽然說:我們兩個應該也算是宅男宅女吧?搬去生活機能不好的地方應該也沒什麼影響。
 
宅女?我大叫起來,開什麼玩笑,你愛當宅男就去當宅男,但我才不是宅女咧,我分明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時尚女性,每天東奔西跑忙得很,我頂多自認為略有歐巴桑感,但我哪裡算什麼宅女啊?
 
可是後來經老公點醒才發現,我只是有在上班,又要接送小孩所以東奔西跑,不然我的個性還真的有點宅。再仔細自我評估之後,深深發現了自己原先沒有感受到的深宅感,覺得我不只算是歐巴桑或宅女,有些行為甚至跨越了宅女的界線而堂堂進入村婦甚至山頂洞人的境界。
 
例如:
 
回家以後就不想出門。(宅女)
 
念大學的時候暑假回家曾經有整整五天沒出門的紀錄。(宅女)
 
只有一人的時候如果隨便找到東西可以吃就會將就吃而不願出門覓食。(宅女)
 
每週最多時間和花最多錢的地方叫作菜市場和大賣場。(歐巴桑)
 
已經一年以上沒有去漢神百貨。(村姑)
 
最喜歡的家具,最想念的物品,最有幸福感的地方,最想去的地方....答案通通都是床。(宅女)
 
住在高雄十年內沒去過六合夜市。(山頂洞人)
 
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都只能拿著DM請同事代買保養品。(宅女)
 
直到現在還沒有去過漢神巨蛋。(村婦)
 
只要不好停車的地方都不想去。(歐巴桑)
 
不要說去擠跨年趴踢,連轟轟烈烈的跨世紀都是在沙發上跨的。(宅女)
 
沒有任何食物可以讓我甘願排隊。(歐巴桑)
 
沒有電視沒有報紙常常把舊聞當新聞,也常因沒在看天氣預報被冷死。(山頂洞人)
 
網拍評價快三百,大到電視機洗衣機小到胸罩髮夾彩色筆都來自網路賣場。(宅女)
 
不上美髮院不去SPA沒有染過頭髮不留長指甲不穿洗衣機不能洗的衣服。(村婦)
 
不出門就不換掉睡衣不化妝。(歐巴桑)
 
不買(很快就萎掉的)切花改買(可以活很久的)盆花。要是我ㄤ忽然送我一束花我會先懷疑他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歐巴桑)
 
從未擁有任何內搭褲,不喜歡彩色褲襪這種東西,從沒穿過馬靴,也從沒試過多層次混搭。(村婦)
 
F4的成員沒有一次可以四個講齊,但是科學小飛俠那五隻倒是沒有忘記。(山頂洞人)
 
 
 
 
唉,想想忽然覺得豆爸說的很對啊。只要可以上網,叫我住周口店的山洞我應該也無差吧。
 
 
 囧rz......
 
 

 

小猴媽 2009-01-21 20:49:48

像我被迫嫁到這種鄉下地方
很難不宅...

max 2009-01-21 12:59:50

歡迎加入阿宅一族
記得定時報到喔
http://blogs.myoops.org/

楊ㄎ一ˊ 2009-01-19 12:14:44

我倒是覺得
凡宅男宅女應該是非常滿意自己的家
樂於窩居其中才變宅

如果我家裡沒有閒雜人等如公公婆婆
我應該也很樂意變宅女吧?
現在則是處心積慮往外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