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1:07:17拜占庭雲雀

歐巴桑照出美麗照片的要素

 

 

 

 

 


 

 



 

 

阿桑我這系列照片比較漂亮的原因是:

1.昏黃到看不清楚皺紋的燈光

2.避開雙下巴以及肚子肥肉的角度(最好有個善心的兒子像抱神木一樣的把肥腰圈起來如圖一或是有個無尾熊女兒用腳把油肚像尤加利樹一樣圈起來如圖二。)

3.適當的距離

4.假的馬尾夾

 

***

 

上一篇貼的天亮了記者會中的照片被大家公認為照得不漂亮。更恐怖的是當場與會人士都還跟我說我本人比影片中好看耶。

嗚~啦~啦~~

 

那我影片中是有多恐怖啊?

 

***

 

照片是昨天我們全家跟一刀大師全家聚餐時照的。因為我們太早到了所以就自己玩了起來,照了好多相片。

我因為頭髮燙太捲自己很難弄好看,弄啊弄一氣之下就把它們綁成一個髻,然後把假的馬尾夾上去,瞬間就整齊簡單樸素迅速確實了。

不過麻煩的地方在於豆格格會一直很想把我的假馬尾抓下來夾在她自己的頭上,要一直提防她。(不可啊不可,這樣一來我的的髮型就請參考慈濟師姐。)

 

***

 

一刀大師的女兒叫Alison,我稱其為阿里山小姐。其實石頭阿姨這樣已經算是客氣的啦,本來是建議一刀大師把千金取名為蔡桃桂的說。

 

阿里山小姐超可愛,雖然只有一歲半但是眼神清晰神情冷靜,一付"這種場合我見多了"的樣子,就勾錐A捏。更討人喜歡的是居然願意給我抱耶。阿姨我可是隔著太平洋透過網路看著她長大的唷。

 

 

 



 

我們左看右看阿里山小姐都看不出她到底'長得像誰。爸媽都是標準清秀瓜子臉,怎麼會冒出一個小籠包臉的小妞,真是奇妙啊。(不過女大十八變啦,豆格格小時候也是個彰化肉圓臉啊。)

 

 

 

(照片:一刀大師全家福。)

 

 

 

 

tozilla 2009-01-20 02:27:09

謝謝你們的招待啦,好吃的晚餐還有漂亮的衣服當禮物,很高興見到你們全家,你們家兩個小孩還真的是相當活潑可愛,我女兒的名字是Allison是兩個&quotL&quot,
叫她阿里山還算客氣,我都叫她歐吉桑,因為
你分開念她的名字就會變成: &quotAl&quot, &quotli&quot , &quotson&quot ,後來我們行程又到花蓮跟台北各住了幾天,回到美國之後已經一個禮拜,還在調時差當中,簡直是累翻人了,希望這個惡夢在這個禮拜能夠結束。

詩瑩 2009-01-02 18:58:29

老師~新年快樂喔^^

雙子娘 2009-01-01 10:06:31

新年快樂...
這髮型很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