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3:08:29拜占庭雲雀

減肥那篇不小心只貼了後半

我那馬曬勞的減肥記,不知怎地不小心只貼了後半篇,就急忙忙的回嘉義婆家去度周末了。

嘉義婆家沒有電腦,所以直到回來以後,才發現當初貼文只貼了一半,前半部都不見了。

奇怪的是大家都沒有發現我只貼一半,可能是一開頭前兩個字是"首先"吧,大家好像還以為是娘娘最近比較不囉唆了呢。


我跟小妹石阿培說妳沒有發現?怎麼可能?

石阿培說看起來蠻順的啊,沒發現。

吼,真是虧妳跟我熟了三十幾年!我說,我這種廢話多的人怎麼可能使用破題法還是開門見山法?最少最少,我一定會先歌功頌德自己幾句的啊!

小妹說,也是。


-.-




好啦,所以我就重貼了我減肥那篇的一刀未剪完整版。不過原來貼錯的精簡版我也不刪了,因為捨不得刪掉那些留言。


(眾人云:可以看有破題法的言簡意賅版,誰要看妳對自己歌功頌德的完整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