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5:27:42拜占庭雲雀

想要到出去玩就好環哪.......

照片:


馬武督森林。







照片:六福村。裡面都是功夫熊貓的看板,所以我們兩個在學功夫熊貓。





__________________




愛玩的豆爸本來計畫這個暑假小孩去澳洲,八日親子遊,可以看看無尾熊學學袋鼠跳還兼唱唱牛仔很忙什麼的。

我一聽大驚,速速的勸他打消了念頭。我才不要花快二十萬,快氣死的出國去,碎碎唸八天,又快氣死的回來。人嘛,一來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二來也不要跟錢過不去,在我看來,澳洲親子之旅正是二者兼而有之,不但花錢找罪受,這兩隻土匪出國去也絕對有害台灣國際形象,不如算了吧。

豆爸在我的勸告之下打消了此念,(對對對,人要受教才乖啊,水某的話有在聽是最好的啦)跟我說不然在國內走走就好(是啊我們要促進台灣的經濟嘛)。然後,豆爸就規劃了---



九天八夜的行程!!!!



阿娘喂,九天八夜唷。


聽到這我不禁心想:吾命休矣~~~




首先,四個人九天八夜的行李有多難整理你知道嗎?小孩墨鏡/小孩雨衣雨傘/手機充電器/指甲刀/杯嗶髮箍髮夾/防曬乳/卸妝油/外傷藥/OK繃/提款卡/健保卡/濕紙巾/零食/指甲刀/獅子王的票/已訂的住宿卷/泳裝泳帽/小孩的枕頭/給朋友的禮物/胃藥頭痛藥感冒藥/酸痛貼布/拖鞋.....,外加四人九天的內衣褲外衣褲襪子外套,鎖鎖碎碎的東西弄到我要煩死。我總是一邊整理一邊心頭一驚的想著忘記帶護照跟機票,然後才想起,喔,不是出國啦不要緊張。

真的,台灣九天之旅的行李,跟美國十天之旅的行李是一樣多的。美國的說不定還可以少一套衣服,因為前後在飛機上也不能洗澡不必換衣服。整理起來有夠頭大。


還有,豆爸配備著兩條健壯的粗腿,上山下海爬高爬低曬不黑熱不暈,常常會以何不食肉糜的精神,不知民間疾苦的問著誰都看得出已經快要駕崩的豆媽一些:"還好吧?"或是"怎麼了?"這類的廢言。所以想到要跟豆爸出門心中都會先哀怨起來放。


再說,帶這兩隻小鬼出去玩有多煩你知道嗎?一路上打打鬧鬧東奔西跑吵架來告狀去,再拼命的吵著要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偶爾還會淚眼汪汪跟你說他找不到他的玩具或是他的什麼玩具壞掉了要你幫忙找出來,再抱怨天氣很熱口很渴腳很酸包包很難揹路很難走想尿尿想便便要睡覺.....。


想到要出門這麼多天,相對於家裡其他成員的雀躍,台版阿信我一邊收拾行李,一邊默默的想著:


好環哪......


(幸好九天之旅已於昨天畫上句點。一切堪稱順利,一個小孩也只有被扁一次而已,可喜可賀。)


照片:

長毛象。中正紀念堂。




照片:

漁人碼頭。杯嗶手紹拿著她買的戳戳樂,是她所謂"這九天裡面最高興的事情"。





台長 2008-08-11 21:10:38

對對對,叫他們自己款行李,然後請豆爸約喬丰爸衣起帶小孩出去玩。我跟烸豚媽一起逛街吃冰做史霸。

cathytung 2008-08-11 16:57:06

親愛的同校同學,

不知道那一天有沒有勇氣放手讓老公整理旅行包包,自己「款好」自己的就行啦。

PS:最下頭的選擇,有點難,眼睛很花耶。還是數字比較好。

海豚媽 2008-08-07 08:47:57

親愛的學姊
你描述豆爸的那一段,我完全了解....我完全了解...我從來不能想像世界上會有人跟我一樣才想到要出去玩就覺得全身力氣已經用盡的,學姊啊學姊!我真是太感動了!不如以後叫喬爸和豆爸自己出去玩,你來我家度假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