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7:10:54拜占庭雲雀

新年新願望之夫妻過招篇。

照片:
大年初一我們跟小叔一家去杉林溪玩。有沒有發現豆子跟豆爸穿父子裝?




  
照片:
杉林溪的神木後面架了兩片木板給人坐。照片裡是豆子,豆格格,堂弟,和李家兩個水噹噹的媳婦。

豆子戴的是我們在札幌買的哈姆太郎帽子,他把頭低下來已呈現"穿衣服的哈姆太郎"的畫面。



照片:

小孩坐在神木上練功以吸取日月精華。



本文開始。


初三從嘉義回台南娘家的路上好不容易兩個小傢伙都睡著了,我看著開車的HONEY的帥氣的側臉,感性的說:”小孩終於都睡了,我們可以來聊天了。”

HONEY曰:要聊什麼?我了無新意的說,不然來聊新年新希望吧。

HONEY開著車,連瞄我一眼都懶,酷酷的說:"我希望老婆不要常常生我的氣。"

哼,說得我好像母夜叉一樣,又來這招想妖魔化我。於是我擺出媽媽桑接客的慣用笑臉說:”唷~~,真巧耶,我的新年願望剛好也是希望我老公不要常常惹我生氣呢。”

HONEY嘿嘿乾笑兩聲說:”喂,我沒有常常惹妳生氣吧。”

我說是啊,”所以我也沒有常常生你的氣啊不是嗎親愛的?”

HONEY冷冷的說:”那就好啦,那我們新年願望算都達成啦。”

我說就是啊哈哈哈。


然後我們收起笑容四眼相對,眼睛各自射出了皮卡丘可以電死人的十萬伏特,一時之間石破天驚亂石崩雲電光石火又飛沙走石,不斷傳出的是滋滋滋的導電聲,並且在交界處激起了熊熊火光如圖示:

 
          
            

 
一 一  ~~~~~~~~~~ + ~~~~~~~~~~  Q Q
 n   ~~~~~~~~~~ ! ~~~~~~~~~~   o



新年過招第一回合,不分勝負暫時平手。

齁齁呵呵你看我們就是這麼相親相愛啊。



台長 2007-03-05 09:56:37

啊?原來豆爸的人頭像看起來不高啊?
不然豆媽再專文介紹豆爸之身高體格好了,以免大家誤會我們是白雪公主嫁給小矮人哇哈哈呵嘿嘿......

(路人曰:並沒有人這樣以為好嗎?)

上海粉丝 2007-03-05 09:05:17

元宵快乐!
豆子的pose还真的是有模有样的, 很有道长的气势哦! 从豆爸的人头像看起来,此人好像身高不高,反倒是豆妈,看起来有&quot妈斗&quot的身长. 第一张相片帮豆爸洗刷了冤情, 原来豆爸腿很长的喔!

。奕軒。 2007-03-01 00:45:32

哈!這篇很炫。

有讓我小小暗淡的心情回升呢!

還不錯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