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2:01:43拜占庭雲雀

小姑訂婚

小姑訂婚其實有兩個禮拜了,一直拖到現在才貼文,再拖下去她要結婚了啦,所以速速寫來。

(照片:我們母子出發前往小姑訂婚之盛裝。)
小姑是honey的妹妹。第一次看到她是她有事來台南所以honey順便帶她來我們家,我們家一看,驚呼:哇~~平平是同一家子,怎麼妹妹的相貌這麼出眾啊?

我家的結論:長得很像歌雙眼皮後的張玉嬿。

雖然很多人都說他跟我家honey長得很像,我倒不覺得。

其實啊,我覺得豆格格長得跟我小姑有像耶。

我們婚後小姑曾經住過高雄我們家半年,剛好是我們剛搬家的那半年。那時還沒有小孩,所以是我們家最美麗最安寧的半年,現在回想起來除了小姑在高雄被偷了兩台腳踏車而立志不住高雄以外一切都很美好。我們常常三個人一起吃(我煮的很難吃的)飯,一起看電視聊天,小姑事事自己做好從不給我帶來任何麻煩,更在老公值班的時候可以有人陪我,是天使般的人物。

她是我的小姑,我是她的大嫂。大嫂這個角色不見得都是正面的人物,因為大嫂是大哥選的女人,可沒保證大哥的家人都喜歡。不過我跟小姑的感情一直不錯,大概是磁場相似,或是結善緣而來,她從honey一認識我開始就對我投贊成票,在我當新嫁婦時偷偷告訴我應該怎麼做才合他們家的家規,在我偶爾出狀況時幫我收拾,總是很善意的幫助我。

在我生了小孩之後更是對小孩們疼愛有加,玩具啦衣服啦,陪著曬太陽玩兒啦,通通都有姑姑的份,在小小表妹李ㄇㄟㄇㄟ出生之前,姑姑一直是小孩心目中"嘉義阿嬤家最喜歡的人"之答案。

(照片:我們的全家福。可惜人氣王李ㄇㄟㄇㄟ沒有看鏡頭。)
現在小姑要嫁囉,不但替她高興,也替她未來的夫婿感到高興。能娶到我們善良美麗氣質出眾的小姑,這一位剛好跟我同一天生日的男士呀,我想應該半夜起床都想爬起來偷笑吧。

最後祝親愛的小姑結婚快樂,永遠甜甜蜜蜜,希望妳的honey永遠疼妳,永遠像戴戒指時這樣相愛,還有再次交代______


日子算好,不要生出愛哭哭雙魚男,記得了。
Janice 2006-11-06 15:34:48

豆格格真得长得像豆爸的妹妹(该怎么称呼?如果是我爸爸的妹妹,我们这里叫姑姑。)从脸型到表情,都好像。

我也长得很像我姑姑耶!

我是鈴雅(跟隨瑾網誌 2006-11-02 10:09:37

我發現你蠻像電視台製作人柴智平(?)
放心,這是稱讚!
因為你長得又比她好看

結婚你們會來台北嗎?到時候見:)

joelle. 2006-11-01 10:16:07

廢話,當然豆子比較帥!
也是豆子粉絲來聲援!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