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0:57:55拜占庭雲雀

豆子騎馬

因為小猴媽的介紹,我們和公婆以及小叔一家上禮拜六一起去了嘉義中埔的獨角仙農場。

好玩好玩。有馬有羊有牛有鴕鳥有兔子有一堆奇奇怪怪的昆蟲還有一大片草地,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免門票,還有賣便宜好喝的鮮奶喔。感謝小猴媽的推薦!)

其中有一區可以騎馬,一個人牽著一匹馬載一個孩子走一小圈,一次五十。本來我想豆子超膽小的,不用去慫恿了,不料我的小姪子,也就是豆子的堂弟,初生之犢不畏虎,騎上馬繞一圈虎虎生風笑得開心博得大家熱烈的掌聲,這下子豆子心裡蠢蠢欲動,一被慫恿也就鼓起勇氣說要騎馬。

豆子騎馬真是威風極了。首先是他好帥,騎上馬簡直像是白馬王子。(當然純粹豆媽個人觀點。)
再來他是唯一一個騎馬時,有媽媽不顧形象在旁邊亂起鬨對著馬場裡的孩子大聲鬼叫一些什麼"天哪我的兒子好帥氣好英勇"之類的孩子。

還有最特別的是那隻馬一載上他就先大大的尿了一泡巨尿,然後一圈還沒走完就又停下來大便,所以他在馬上的時間比別人都還長很多。不知為什麼那馬一載到他頓時就順暢了?


我覺得很開心。(當然不是因為看馬順暢的緣故。)看著馬把他載到遠遠那邊的時候,我心想我的孩子真是進步了呢。他越來越勇敢,也越來越獨立了唷。

豆。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