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12:47:09拜占庭雲雀

偷拍續集---二度傷害?

照片:

拿到新傘的豆格格很開心,所以很配合的拿著傘讓我們拍了一堆可愛的照片。

其實寫這篇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炫耀這張照片而已啦。豆格格的臉頰不知為何擠成了兩團小肉肉,好想捏喔。

(不要以為身為人家的媽媽一定可以天天捏到飽,小妞對於人家不必要的碰觸是會氣得火冒三丈拳打腳踢的,要吃她的豆腐很難,付出的代價也絕對不小。)

______________


繼上禮拜五被偷拍之後,我想想覺得這樣放走了那個色狼學員,萬一他又繼續在那裡偷拍別人那可就不好了,所以我去告訴櫃檯小姐我的經驗,請她們貼張告示在女廁內提醒女性同胞上廁所要小心。

櫃檯小姐一聽大驚失色,然後就一直問我是誰?到底是誰?她們保證不會講出去...blahblah...。

我搖搖頭說我已經答應他不糾舉他了,所以就不方便講了。他們不死心又持續追問:年紀多大?戴眼鏡嗎?新來的嗎?.....?

因為暑假來了很多男的大學生,我不想玷污人家名譽,所以我說不是這些大學生啦,是有點年紀的。

其中一個小姐很急促的繼續問:"有點年紀嗎?是差不多像妳這樣嗎?"



-__- ””



嗯?


請解釋?


上一篇:我。被。偷。拍!

下一篇:妳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