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10:36:14拜占庭雲雀

我是哪一種神奇寶貝?

照片:

撥撥阿姨,也就是我的大妹,結婚了。

豆子跟豆格格在進場時拿花束當小花童。兩個小孩經過了九天的集訓以及洗腦,總算成功的完成"拿著花花走一直線不要打架"的艱鉅任務。

____________________


豆子最近頗愛看神奇寶貝(pocket monster,又稱為口袋怪獸),尤其那個片尾曲是火箭隊主唱一些啪啪啪拉啪拉啪拉啪啦.....之類的動感旋律很搖滾,所以只要音樂一想起我們三人(撥映時間為晚上六點豆爸還沒有回到家)就一起跳下沙發來扭著火箭隊之歌,在結束時果然翁(是一種神奇寶貝)還會冒出一顆頭大叫一聲"所~南蘇!"(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我們三個人也會跟著果然翁一起大叫"所~南蘇!",以顯示三人萬眾一心同仇敵愾的偉大情操。

(沒看過神奇寶貝的人現在一定一頭霧水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其實這卡通既無教育意義也無藝術價值,但是可以讓我在豆爸回到家之前把小孩固定在沙發上餵飯,也算惠我良多。)

總之豆子看了看就封自己為皮卡丘,封豆格格為蚊香蛙。他問我我想當什麼?我說想當喵貓。我最喜歡那隻喵貓了,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屢戰屢敗,愈挫愈勇。

但是豆子不肯封我為喵貓,說要我當武藏。

武藏是火箭隊裡面那個面容姣好身材火辣尖酸刻薄滿肚子壞水的女生,是皮卡丘他們的死對頭,也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我太喜歡她了,所以樂意的立刻接受了冊封。

後來又仔細想想,我不應該當武藏的。

我根本完完全全就是胖丁啊!

胖丁的特異功能就是牠唱歌很好聽,但是歌聲有催眠作用,所以只要胖丁一拿起麥克風唱歌週遭的動物就全部睡死成一團。

我是胖丁沒錯吧。基本上所有的音樂老師都是胖丁啊。或者所有的老師們也都可以加入神奇寶貝胖丁後援會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