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10:36:51拜占庭雲雀

豆外公的創意兔

這是什麼?

上圖比較好辨認,是一隻食物中毒所以臉色發青的史努比。

這史努比是有一次我帶還很小的豆子去學校玩,同事奕利送他的。奕利一邊送還一邊抱歉說她身邊只有這隻醜醜的綠色的,不知道豆子會不會嫌棄?殊不知豆子很愛呢,是那一大堆的玩具之中比較常被寵幸的了。

那下圖是什麼?

下圖是上圖那隻史努比的反面。前後翻轉,上下顛倒。它變成了一隻小丑兔。

我第一次看到它背面變成這樣,嚇到一直咿咿呀呀無法言語------誰把史努比背面變成一隻(這麼醜的)兔子啊?

嫌犯笑咪咪的來自首。是老爸,我的天才老爸,豆外公是也。

豆外公看起來相當的得意,解釋著他把史努比的耳朵變成兔子的腳,史努比的屁股變成了兔子的頭,狗尾巴變成兔鼻子.....結論是豆格格相當喜歡呢。

那幫一隻兔子畫乳房肚臍幹麼啊?豆外公說是為了豆格格的"兔體器官"教學。

我把它拎到豆格格面前,"這是什麼?"
"賭奴比。"
翻面,"那這個是什麼?"
"兔兔。"

接下來豆格格一把搶去,指著兔子的器官一一介紹:"兔兔眼睛,兔兔鼻子,這是兔兔ㄋㄟ ㄋㄟ和兔兔窄宅(肚臍) ....."

然後她指著兔兔窄宅下面那一個小圈圈很開心的說:

"還有兔兔 jiu jiu !這個兔兔是男生!"

唉,所以它不是普通的兔子,它可是一隻顯示老爸偉大創意並且具有完整教學功能,而且深受豆格格喜愛的,有jiu jiu的男兔呢。


好吧,那麼豆媽就掌聲鼓勵吧。




上一篇:耶誕快樂!

下一篇:j我的新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