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09:56:08拜占庭雲雀

豆格格之土匪事蹟

照片:

風情萬種的豆格格。在我娘家。

我跟她一起去菜市場買了兩對綁頭髮的髮飾,她很開心,並且堅持一對綁在頭髮上,一對掛在手腕上當手環,或是像相片那樣掛在腳上當腳鏈。(真是個愛漂亮的女生!)


她在敘述某物壞掉了或不見了的時候就會出現這種表情。是不是很性感?


________________



我娘家客廳的沙發是1+2+3的整套沙發。

某天我老爸就坐在那個1沙發上看電視,豆格格拖了個黃色抱枕走到我老爸面前,用抱枕一邊用力的推著我爸,一邊說:"走開~!走開~!"

老爸受到驚嚇不明所以的起了身,小匪娃迅速的爬上了那個一人座的大位,八風吹不動端坐紫金蓮。

流離失所的老爸皺著眉頭說:"剛剛誰把爺爺趕下來啊?"

豆格格清脆的說:"杯嗶!"

老爸又假裝生氣的說:"那這樣乖不乖呀?"

豆格格豪邁的回答:"不乖!"


是呀她可是清楚得很,不過反正她是篡位成功了,不乖就不乖,她還是牢牢的坐在衛冕者寶座上悠閒的晃著腳腳看電視。



上一篇:豆子。唉。

下一篇:兄妹倆的怪言怪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