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7 22:39:00拜占庭雲雀

豆爸說。

*豆妹一歲三個多月。
如花似玉沈魚落雁的一隻母暴龍。
豆媽的剋星,豆爸的珍寶。

*豆妹坐在一個推車上,所以頭上黑黑的是手把,不是暴龍犄角。


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懷孕還沒驗出是男生女生時,我和豆爸去逛百貨公司買嬰兒衣物。
豆爸說:女生的衣服以華麗為宜,男生的衣服以蔽體為主。


第二次懷孕還沒驗出是男生女生時,我知道豆爸一向想有個女兒,問他如果第二胎還是男生怎麼辦?我可不想生三個。
豆爸說:納小妾。


.......然後豆妹出生了.......


報紙說戀愛年齡降低。
豆爸說:我們家妹妹以後去唸書騙老師我們是回教徒好了,這樣就能把妹妹蒙面,不然這麼漂亮大家都來愛,擺不平怎麼辦?


電視上出現選美鏡頭。
豆爸說:妹妹雖然很美麗,但是還是不要給她去當中國小姐,以免影響了她諾貝爾物理學獎的研究。


蕭薔在電視上做作裝可愛。
豆爸說:蕭薔?比不上我們妹妹的一根腳趾頭!


我抱妹妹去買麵。豆爸說:剛剛妳抱妹妹去買麵,麵攤老闆有沒有稱讚妹妹?沒有?!怎麼可能?!好,以後不准再去那一家了!


豆媽說:唉,好啦,豆爸你高興就好....

上一篇:我是大眼仔

下一篇:豆語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