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1 23:16:00拜占庭雲雀

八年了,親愛的

親愛的,你當我的男友加老公,八年了。

都夠打一個對日抗戰了。



其實我對你的大部分感想和一年半前沒什麼兩樣,因為懶,所以請自行參閱以前寫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arkfairy/3/1446370/20020909203141/



在這兩千多個日子裡,我們相愛,訂婚,結婚,搬新家,生了豆子又生了豆妹。(嗯,聽起來很忙。)這其中,你的心情轉變了什麼?


說真的,我要謝謝你對我的諸多包涵。有時想想,我實在稱不上一個可愛的老婆-----


莫名奇妙脾氣發作的時候,我大喊:我當初可不是嫁不出去,想追我的人一大排,你不要以為我沒身價,隨便你欺負!

神經發作的時候,我說:又不是只有你可以給我幸福!我要是嫁給別人,現在一定還是很幸福啊!像我這樣好漂漂好可愛,誰娶到我都會疼我!

妄想症發作時,我宣佈:我憑什麼不配嫁給安東尼歐班德拉斯?我應該嫁給安東尼歐班得拉斯!我為什麼沒有嫁給安東尼歐班德拉斯?

經前症候群發作時,我誇張的嘆氣:早知道就嫁一個小開,整天只要刷卡就好,才不用作家事!

被豆子氣到胃痛發作時,我抱怨:壞脾氣都是遺傳你的啦!天啊我的孩子為什麼都沒有遺傳到我的溫柔!



親愛的,當我什麼也沒發作,好端端而心平氣和的時候,我承認:

有很多人想娶我那是八年前還沒嫁人時的事了。

我這輩子稱得上溫柔的時間加起來大概不到兩天吧。

我從不想嫁給小開,大概也不會有小開想娶我。


還有,我這輩子根本不可能嫁給安東尼歐班德拉斯。



親愛的,我心裡明白,

全世界大概只有你會對著披頭散髮一邊炒菜一邊罵孩子的我說”Honey~”

全世界大概只有你會對著我那敷成歌劇魅影的面膜臉說”我愛妳。”

全世界大概只有你會對著起床時神智不清夢囈著”好棒我又夢到劉德華”的我抱持寬恕的心情,以樂觀而毫無可信度的姿態,說,”其實劉德華也沒有比我帥多少。”



所以我放心的鬧下去,心裡知道你一定可以忍受我的胡言亂語。

因為你說要為我種一片白玫瑰。因為你說我和你是天生一對。因為你說我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因為你愛我。



而你這麼愛我,想必也是因為知道,全世界再也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