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15:11:00拜占庭雲雀

旗津,我來了。

* 旗津的風車公園。

* 雖然另一個公園的海拍起來比較漂亮,但是只有這個風車公園有石椅可以放照相機來計時自拍。



────────────────



大概沒有幾個人相信我還沒去過旗津吧。

沒人帶我去,我不會自己去嗎?人生過得這麼麻瓜,是該怪自己的。



所以這個不用上班的耶誕節,我和我的Tribute以及數位相機一起去旗津看海。

雖然一直開錯路所以開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過港隧道,雖然跟想像中的小漁村差很多,雖然陽光很曬,雖然只有一個人,雖然回程還是不可避免的又找不到路....



但至少我來了。一償宿願。


耶誕快樂。

上一篇:女兒紅

下一篇:與小孩的奇特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