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21:02:11Laris

第二世做女人

第二世投胎,絕大多數男人還是喜歡做男人。包有一張美麗面孔,一副令男人垂涎的身材,還是會選擇做男人。

雖然,作為男人,不管男女如何平等,在生活上要承擔的壓力,仍然比女人多,但做男人始終好過做女人。願意下一世做女人的男人,也許比以前多,亦應該只是極少數,就算是男同性戀者或有女性傾向的(未必一定是同性戀),亦不是每個都恨做女人。認識真的很想做女人的男人,他們甚至渴望得到女人認為十分煩惱的月經感受。月經與懷孕是兩種最令男人怕做女人的事情,前者無可避免,後者可避則避。與月經相比,每天刮鬚不算甚麼一回事,懷孕更不可思議。男人腦中的情愛世界,與女人完全不同。其實令女人懷孕的壓力,在男人身上也不輕。年輕時希望不要發生意外,年紀大時想有也未必有。

捧住一個大肚子的感受,很多中年男人都有,他們缺乏運動,暴飲暴食。懷孕只令女人大肚九個月,這些男人的大肚,卻要伴著他們過下半世。身體構造上,男人雖愛看女人的胸部,但給他一對大乳房,他死也不會要。擁有如女人般的乳房,對男人來說,也是一種煩惱。愈了解女人,愈明白護理乳房的麻煩。對男人來說,身體上沒有甚麼地方需要特別隱藏起來不讓人看,性器官也只需適當的遮掩。男人很清楚,這部位與女人的不同。在她們身上,連貼身的衣物,男人看見也會流鼻血。

明報 阿寬


第二世 謝霆鋒

世界幾大我幾高 還未看破有多好
請給我一一參透好不好
眼界幾大我幾高 還未上過太多路
今天我只得一歲要到處尋寶

一生幾多次心跳 我跳了多少
就像今天剛開竅 極樂到大叫
很多東西碰不了
我錯過多少 做什麼都不得了
我要發高燒

從前最美好的獻給記憶
原來有更好的我想見識
潛龍無悔 活著未怕更刺激

不知怎樣說污衊 活著便美麗
就像今天剛出世 未學會入世
不必急於去洗禮 我有染色體
就是天使都不夠 那會怕魔鬼

不要任我 保鮮紙裡磋跎
等你問我 這雞蛋殼一敲即破看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