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5:32:10小白犬

巧妙地緣分

離職的同事回到其他子公司上班
星期五心血來潮的去找他聊天
他的第一句話是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之前富萍是廠商 後來發現是朋友的朋友 最後大家成了姊妹
採購經理說他與蘋果電腦行銷經理很熟
後來我告訴他 他是我姊姊國中同學 是追求我姊姊多年的人

負責集團員購窗口之後 在一筆員購訂單發現很熟悉的名字
忍了好幾天 很唐突的mail問他是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人
mail發出沒有幾分鐘 分機響了 他的確就是那個人
在高我兩個樓層的法務部門工作了近三年
而我也是我們部門對法務的窗口 是我常跑的部門
這三年 在無數次的擦肩而過卻不認得彼此
更巧的是 他正準備要離職了 也許在晚一點 就永遠不會相認

緣分能夠很巧妙地把不應該斷了緣分的人在最後一秒牽在一起
如果是有了這樣的緣分 是不是應該加上人工 讓他持久
只要用心的刻畫共處的時光
有一天緣盡 也是掉下滿足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