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1:43:23Lesley.

同情心.?

今日跟媽媽一起去地王大昌,
看見了有募捐活動的人.
然后我就拿著錢包跑上去,
拿出5塊錢,
塞了進去.

他們忙不迭地對我說"唔該曬, 唔該曬"

我知道, 五塊錢真的算不了什么,
但是當我看見我的五塊錢被我放進募捐箱的時候,
心里, 有那么一刻, 是滿滿的,
就像看見了希望.

很久沒有這種滿足, 充實的感覺了.
生活的節奏, 容易讓人忘記什么是幸福,
什么叫做快樂.

而今天,
我終于嘗到了這種久違的味道.










我想. 天堂與人間的距離.
或許也是不過如此吧.

不過, 在通往天堂的樓梯口
總有人, 會累得不小心睡著.
總有人, 會貪戀路邊的風景,而誤了趕路的時間.

然后, 抵達天堂的人就會出奇的少.










其實, 如果是心里是幸福的
我們就已經抵達了天堂.








別太執著.